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7 01:33:09| 人氣7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算年紀還是算個性?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了

從非常期待,到耐心教學,甚至到私下找時間心靈雞湯,最後落得失望的累積

如今,是完全不想接觸,抱持著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的心態

每次都在問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

到底哪裡有問題?

就算每個人做法不同,但結果差不多啊

怎還會有那種岔路可以選

 

交代了多少次,什麼時間該做什麼?

要依什麼事情為優先

為什麼總在最忙的時候去做不急的事情

腦袋無法記住的事情,就是要勤能補拙

很多事情,知道該怎麼做,就是要多加練習,讓他變成順手而不是卡卡

每次都需要人家提點提點

每次都是說我忘記了

需要記的事情已經夠少了..怎還能忘記?

而那種關乎利益的才會牢牢記住?

我想我大概看不慣,明知道自己會睡到鬧鐘也叫不醒還不找方法的

頻頻遲到,這真的是打破我們紀錄了

說話用詞簡短,但不是簡短有力,是讓人毫無頭緒

很常沒有主詞的就沒頭沒尾的蹦出一句話來

最近的狀況居然是不懂得輕重緩急,不懂得判斷好情況,就影響旁人誤判

造成他人工作受影響

從一開始會很緊張很關注,有沒有哪裡又做錯,又要我們去收尾

到現在,我已經放手

隨便啦

反正講不聽,沒有進步空間,講也是白講

與其浪費口舌,不如不看不問

反正大家早已講好,後果能夠承擔,那就這樣吧

但我就不懂!!

那個年紀,真的就是長這樣的嗎?

真的就是不會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的嗎?

真的就是不守時,不夠積極,要人推的嗎?

是我老了嗎?因為看多了,所以才不會做那些事情

我記得我以前也不會阿!

光是遲到一次,我就超級緊張,之後鬧鐘都會狂設好幾個

光是被別人指教過,那天就會一直把事情掛在心上,就是要讓自己記取教訓啊

台長: 將將
人氣(726)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糟透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很想分享的一個「心結」
此分類上一篇:我無能為力的累

KYS
辛苦了!!
現在的新人都不知道自我要求,做完不等於做好,甚至連做好都談不上,心累!!
時代造就的個性,無關年紀了 XD
2023-07-17 10:59:09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
現在都已經不同時代了
2023-07-19 22:4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