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0 00:51:49| 人氣16,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病未癒,文章靈感堆積如山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五月中開始生病,因為邊工作邊吃藥,很難好
就算中間放個假有回家休息,也有補充大量魚湯的營養
但一回來工作,因為需要一直講話,咳嗽又開始了
其實這樣滿消耗體力的
所以欠債的文章一直沒有更新哈哈哈哈😂
我超多要放閃的內容!!!

先來一小段好了

有一天老伴傳來一張蝙蝠的照片
正當我很驚訝,他那邊居然還能看到蝙蝠,很稀有了吧?

而且我還很有小老師的樣子教他蝙蝠台語發音
結果他只在照片下補充一句「你同類」

我還在滿臉問號,什麼我同類??

然後他就說「吸血鬼」

我這才恍然大悟!!!!

因為我很喜歡咬他的手,被他稱為吸血鬼

所以蝙蝠是我(吸血鬼)的同類哈哈哈哈哈😂


發文的這時候是6/10,滿五個月了喔!!!
幾乎每個月都會見面
每次都越來越熟悉彼此
現在已經進展到不用眼神,就已經被預料到了
然後被安排得好好的

行程也滿到將近年底了

交往前說的寵上天
現在幾乎都要突破雲層衝到外太空了吧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會問自己
到底何德何能可以找到這麼好的男朋友呢

老伴最近很會講話
超會噹人的!
有機會再來分享!
我該休息了!
晚安

台長: 將將
人氣(16,328)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半夜講悄悄話
此分類上一篇:他有一個想像力豐富的女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