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18:49:5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白羊對pation質疑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應ponder(行劍狂飆) :

既然被點名了,那我也來說二句吧!

關於「無責任」三個字,在此,或許有另一層的意義,或許帶有些「傳播」學理上的「廣告」色彩,也就是說,像是一句廣告台詞。

在我來說,這個「無責任」的版,其實,是可以放開心懷發表意見的場域,所謂的無責任,是不必擔心自己的想法是對或是錯。
每當我發言之後,總是會有人來糾正我的錯誤。
有時,各持己見,各有立場,但也不必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對的…

無責任是不必對歷史交待的
我們在此發表意見,只是這個網路上直接反應讀者心聲的一種形式,有人引經據典,有人發表心得,有人統計整理,有人預測假設…
沒有人可以確定,未來是不是會如自己所料,僅有的只是以自己所知的,所信仰的,來發表己見。

這樣的背景,「無責任」,是鼓勵大家加入討論的一個起點。

我們還是對著自己負責的
不管討論會演變到何地步,創作的思考還是存在個人心裡,我相信,身為寫作的人,總有某個部份是堅持不移的,不論他人如何批評

會來這說話的,都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不管好聽不好聽,都要仔細的聽
接受不接受則是另一回事了


台長: 丁威仁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