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8 08:17:21|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作作夢也無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這首歌,是每天都要聽上一遍的愛歌。最喜歡那一句"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躲過雨的屋簷",有愛,那怕只是彼此間的習慣動作,也會醞釀出沾染瑰麗的溫柔回憶。電影很感人,雖然結局不是大圓滿;有時候,生命中永久的缺憾通常才會是最美、最蝕人的回憶。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這一句話往往不見得是全然的事實,更多時候僅僅只是人性的劣根性所致。一個熱情主動的女人會容易被當成廉價的愛情,更甚者只是玩樂對象,而過於被動的女人則會錯失愛情.所以如何在熱情與或被動之間拿捏尺寸是一件非常難為的事情,我向來不是這種工於心計的人,所以常常都是情感表現過度的多。熱情表現對我來說是對人的關心,而不是上演投懷送抱的戲碼;歐巴桑我向來以個性犀利機車出名,交朋友只問頻率和合不合,其他的都是其次。人生苦短,為什麼要耗費時間去試圖調整不同頻率的路人甲乙丙丁身上呢?還不如拿來看看C.S.I.還可以練習英文聽力。

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部戲,有人說我的正義感強烈很有程又菁的性格,今年生日收到了和戲裡一模一樣的方獅子組做禮物,很訝異但卻很開心,不是因為收到禮物,而是被懂得的感動很棒~很多人迷戲劇和跟隨流行沒有甚麼兩樣,感動稍縱即逝,追求戲劇只是為了跟隨旁人的話題。過了這麼久我對"步步驚心"的念想震驚了不少朋友,大家都覺得我入魔了,其實只是戀上四爺對若曦那樣專注霸道的深情,就如我之前說過的,很多時候正因為淒美才使得我們們戀戀不捨。女人總是夢想著得到專寵而深情的愛情,雖然現實中那多半只是童話,但人生嘛做做夢又何妨?當個著迷的的戲迷也沒甚麼不好,,開心才重要。

要好的前同事昨天專程來探望我,聊了很多的宗教修行的東西,她是一貫道,我們道佛教,本質來源相同,只是做法不同。最後離去前她帶走了我全新的"鑽石路徑"系列和兩本"當下的力量",坦白說我不在意她多久才能還我,甚至不還也無妨,最重要的是她要讀了!一本好書如果交送給熱愛閱讀的人手中,那本書才能算是發揮最大價值。書買了就是要用,擱在櫃子裡的書是一種寂寞,能夠給朋友願意接受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亂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你,我終於找到了那臨門一腳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信任,療癒自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