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26 09:26:3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夢衍伸的回憶

這一篇日記 其實是突然發生所寫的

前天晚上的夢裡 我夢到了專科同學們 夢中因為某一位同學的關係

害我把其他兩個朋友的手機甩到了水裡面

當下我急著撈起來然後擦乾

結果我就醒了

..................................................

後來在上班的路上 我一直對這個事情耿耿於懷

所以我就開始試著找尋這個人的臉書

雖然他跟我沒有甚麼交集 而且也是一個不太使用社群的人

只能找他比較好的 或是他會留言互動的同學們下手

然後他的部分就結束了~因為不識這篇文章的重點

.....................................................

留言串中 忽然出現一個很熟悉的英文拼音的ID

於是 我點了進去 然後開始了一段很長的回憶中

86年 我捨棄了省中的備取 高職的高分 然後選了一個差一點沒學校念的五專

而且要長途跋涉的去宜蘭讀書  然後讀的是理所當然的土木工程科

然後開始唸書的日子 我們班當初女生的人數稀少 大概只有8位吧

而她 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對她的印象其實就是清秀 可愛 然後有一點點像是藝人葉童的感覺

對她有好感的我 但是我發覺 她似乎對我同宿舍的同學比較有好感

跟她的同學關係只有短短的一年 只因為她要轉科考應用外語

而她也如願以償地轉到外語科了 順帶一提 那一年轉科走了四個女生

讓原本就很稀少的土木科女孩少了一大半

跟他的同學關係只有短短的半個學期 因為成績不好半學期就2/3退學

........................

對她 我從未表達我對她的好感 就這樣 她去了外語科 然後這段故事就結束了

雖然偶而會在校園中的某個地方不期而遇 但是我從未跟她打招呼

當時的我 其實對她的離開 充滿十分負面的情緒

........................

時間回到現在 我點開了她的臉書

時間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尤其是對於女孩子而言

要奔向4的年紀 歲月已經她臉上留下痕跡

不管是她 還是我那一位暗戀的小學同學

.........................

也因為前陣子本來我還有傳訊給那個小學同學

但是因為對方已經結婚 而那個情愫只有我自己留著

所以對方根本已經沒有任何的記憶 所以很明確地拒絕了我

而這位專科同學我也就沒有做任何的動作了

有的時候 就把這些東西留在回憶裡面 或許會比較好吧~

................................

如果我要把現在的心情寫成歌 應該會有點符合這首吧

台長: RealDuo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上一篇:快過的夏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