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7 15:12:20|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我以為

正當我以為,也許過完年後就能回歸正常,就能夠再見面了

正當我以為,也許情人節可以見面,然後又因為認知不同而又沒法見面了

正當我以為,也許過了一個月了,應該會意識到很久沒有看到我了,結果還是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的一樣,讓我在這個世界自己孤單漫遊

正當我以為,白色情人節快到了,應該會有什麼會發生,但是最後的結果是一片靜默,以及因為工作的時間中午在外面吃午餐導致額的腸胃炎,讓我誤以為自己是工作太累肌肉酸痛,然後躺在家裡痛苦了好幾天

..............

她說著,原本工作的地方,因為短時間離開了兩位同事,所以連帶的工作加重,而後來找的兼差她也不願意放棄,於是我感覺被放棄的好像其實是我

有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因為我的能力太差,讓她要這樣努力的工作維持自己的生活,但是當我看到她手上的最新iphone,我卻也覺得好像不是我的問題吧!

昨天的對話,我也算是很明確的表達我的心情,對於她,兩個月沒有見面的狀態下,我已經越來越麻痺了,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那種若有無的存在,以及繞了一大圈才知道自己終究是徒勞無功

..............

只是現在的我,年紀大了,背著一堆包袱走的緩慢,原以為那樣的她,可以多少讓我能夠忘記現實,在自己創造的不實際的世界中給我有一些慰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

多希望我的未來能夠一直有她,但夢醒的我 ,只有莫名的灰心

最近聽了陳小春的沒那種命,聽了吳克群的寄生,聽了她要我,她不愛我

因為我此刻正在福隆的咖啡廳喝著咖啡,完成我從開幕以來一直沒辦法進來的遺憾,未來原本有很多我想和她一起完成的事情,漸漸的我看只能自己去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情緒的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走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