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4 21:22:48|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的各種感想

好一陣子都沒有寫日記了

最近在瘋狂玩暗黑四 

原本我打算用我的舊筆電玩

但是因為我堂弟研究之後打算用家機玩

於是我就跟著一起玩了起來

雖然跟電腦版的比起來各有好壞

但是免錢的還是真香 之後有出DLC我在出錢了

.....................................

最近因為選舉 開始了各種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爆發

從性騷擾開始 政治圈 藝文圈 演藝圈 網紅

就像是一個又一個不停的地雷連環爆炸一樣

甚至這樣繞了一圈之後 才發現原來羅志祥王力宏之流

甚至更早一點的陳冠希跟鄭中基等等的花花公子

也沒有那麼糟糕了吧

因為這件事情 我也開始思考

會不會因為我會想要牽著她的手

會不會因為我想在離開的時候請她給我一個擁抱

這樣的行為會對她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但僅此於她 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主動地對一個女孩子這樣

這種互動只要對方感覺不舒服 就有性騷擾的可能

於是我忽然覺得 人跟人的互動有沒有這麼麻煩

也因為如此 我好像覺得 自己待在家面玩電動好像困擾會少一點

...........................

昨天 我趁著早上的好天氣 騎著車又去財神爺廟走一走

然後求了一個籤 不太好的籤

然後我繼續過著我一個人的生活

4/18上一次的見面到現在已經7/4號了

如果嚴格說起來 上次出遊已經是三月底的事情了

因為她的工作關係

儘管我一個禮拜有三天沒有上班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辦法見面

從一開始的不解  接著開始覺得無奈 到最後已經習慣

然後昨天她忽然想到似的說了一句好久沒有去拍照了

當下我在玩遊戲 然後我就默默的關掉手機繼續玩遊戲

今天早上才回她一句話 "大概三個月了"

............................

今年的天氣異常的炎熱

今天突破36度 明天更是來到37度

我看我還是早一點睡覺吧~!

..............................

最近在短影音最紅的應該就是兩首歌了

一個就是韓國的Queencard

另一個就是誓言版的求佛

這兩個都是因為在抖音的短影片洗腦音樂配上舞蹈整個爆炸開來

不得不說 兩個國家帶來的音樂侵略真的是不得不稱讚

...........................

台灣的話 最近應該是為了7/16要去遊行而出的一首歌

每隔四年 要選舉的時候 就開始有力量可以去對政府打分數

這四年 真的是很糟糕...

"這幾年來 捫心自問到底過的好不好 

房價物價一直漲就問你薪水少不少

是不是越來越窮 每天皺著眉頭

他們吃香喝辣的 你三小都沒有"

台長: RealDuo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快過的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情緒的母親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