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1:02:07| 人氣2,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盡...

2023的第一篇抱怨文 

好像只有這邊才能在我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才會想起

這個可以打打字 消化一下情緒的地方

......

搬家也完成了 也開始習慣了這邊的生活

今年的過年很快 所以咬著牙 撐一下就過年了

但是其實我很討厭過年 尤其是人走的走散的散

還有一個原因 過年 連續假日 就代表我跟她見面的機會

遙遙無期

也許她也很清楚~所以我們在1月的一個星期五見了面

然後就過年了 

今年的年假又長又雨天又冷

除了必要的見面聚會之外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只能窩在家裡

........

原本 我以為年假過後 一切狀態又都解除了

沒想到 也許是因為寒假的關係 似乎只要還沒開學

跟她的對話就像是處再一個有一句 沒有一句的內容中

於是 我又開始覺得疲倦了

各種吃醋 跟各種關係的排序之下 我覺得好像很靠近

其實我終究還是離得很遠

........

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北市

而我就趁著這幾天到處跑到處拍

只是有時候雖然一個人很機動 很自由 很方便 

卻多少有些落寞

明天我大概會去東區走走 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今年的台北主辦的燈會也算是完成了

.........

每天上班的時候 看到樓下的學生又開始出現了

我也知道 可怕的寒假生活也終於告一段落

我的潛在對手又少了一個?

..........

前幾天 她忽然傳了一段話

"看看禮拜二有沒有提早下班的機會"

加上我有跟她說過 今年的燈會到19號為止

這兩個原因讓我誤認了 已為下個禮拜二她有辦法離開

加上我的工作已經排到下個禮拜一

所以我才又跟老闆說 我可以星期一去工作 然後星期二休息

還被虧說是部是因為情人節要去約會?

...........

後來才告訴我 

那句話不是為了下個禮拜二

以及最後因為工作滿檔 所以是沒辦法見面的

很奇怪的 我這次已經沒有太多的反應

可能我已經又度過了那個很想見到她的區間

加上臉書的好友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的又出現了一個她跟她小孩的帳號

小孩>家人>貌似消失的老公?>工作>閨蜜>我

其實我還沒有這麼重要才對

所以我有點累了

.............

最近我堂弟想要去日本玩

原本想要找的人都不能去了

於是把腦筋找到我頭上來

只是我對於玩樂要花費好幾萬的這種事情

實在是非常的不願意

我的人生只有出國兩次 都是去大陸工作

所以我的字典裏面 沒有出國玩樂這種事情

何況好幾萬塊的費用

就算有錢 我也不太願意花在這個地方啊..

.................

至於情人節 原本想說要準備小禮物

隨著沒有見面 反而讓我覺得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當她不在意 我也沒有在意的原因了吧

最近有一首抖音歌 佔據了某些短影片

有一點點的符合我的心情

台長: RealDuo
人氣(2,39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正當我以為
此分類上一篇:2022年的倒數一個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