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1 23:21:4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過的夏天

不知不覺的 這個夏天已經快要結束了

 

今年的溫度很高 所以我連海邊都放棄了(當下很爽但回去會很慘)

加上暗黑四的新賽季開始 所以我一股腦就死裡玩

下班玩 休假玩 早上玩 中午玩 晚上玩 

除了必要的社交活動外 除了工作外 

大部分躲在冷氣房間裡面 玩我的遊戲

.............

我其實隱約心中一直有想出去走走的念頭

但是真的要細部規畫的時候

我又覺得自己其實沒有這麼想要出門

也許今年的天氣因素 疫情過後的因素 經濟環境的因素

讓我又退卻了起來

以及一個人的旅行 少了她的旅行 好像提不起勁來了 

................

我記得 從三月底一路到七月底 我跟她都沒有見過面

時間拉長拉到三個月了 我才慢慢明白自己的重要性

好像沒有這麼重要嗎??

後來七月底見面那一天 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一下

面對面吃飯的時候也只有聊到 因為最近工作量大

假日人多不想出門  等等的原因

當天 還是很開心地拍照 只是天氣熱 我的汗水一直沒有停

那一天 就很平順的結束了

但我心中的總有一塊空缺 不知道怎麼沒有得到療育的感覺

................

後來隔了兩個禮拜 忽然有一個臨時休息的時間 

也完成她的心願跟她一起再去唱歌

當天見面後才想到 這是今年的第一次唱歌

時間已經過了四分之三 時間一直在流逝 我很有感慨啊

..................

其實這陣子很瘋狂的玩遊戲 也只是想要轉移注意力

原本想要好好地把心情寫出來 沒想到心情越來越不美麗了

先這樣吧~在想也沒用!

台長: RealDu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夢衍伸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的各種感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