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5 23:18:51| 人氣11,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假期....

今天是清明節~也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也是放了四天假  不過是中斷的

五日一二 

加上今年是第一年要先去父親那邊 

然後星期二是掃家族墓..

所以其實有放假跟沒有放差不多....

.............

加上星期六工作臨了一整天的雨

星期天一樣的壞天氣

星期一二才開始轉晴

心情直到今天下午才稍微好轉一點點

.............

星期六晚上跟星期天晚上

跟我一個好朋友一起出門吃飯順便聊天

我一直試圖想要讓他釐清他現在感情上的錯誤

結果沒想到默默的其實也在淺意識上質問著自己..

想想她的人生排列順序 

其實我是很後面的吧....

..............

掃墓當天我還是比約定的時間提早到了

結果人只有我跟我堂弟

那一瞬間 我忽然覺得有很深的感觸

我小時候一個家族掃墓

哥哥兩位 姊姊三位 弟弟一位 妹妹一位

所有堂弟妹 一起嬉鬧的那個時代已經不復存在

哥哥早上在家裡面先拜祖先 

家裡所有姐姐妹妹都已經嫁出去了....

所以除了我跟堂弟以外 其他人都不太會出現了

雖然雜草在前兩周已經做好了

但是因為兩個人 時間還是有拖延了

外加下面還要接近攀岩的骨灰罈

以往都在12點前完成然後回去吃飯 

這次因為時間延長了 我們多浪費了半小時了..

..................

結束後 我自己一個人騎車繞了一大圈

難得的好天氣 騎著車去看看海

最近這幾天一直都沒有睡好...

騎車也沒有塞車 感覺也很好

然後騎著騎著就到老梅了...

只是一個人有點孤單 

尤其是情侶在我面前牽手

看得真的有點羨慕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了 加油吧

台長: RealDuo
人氣(11,28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六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BAD DA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