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22:48:02| 人氣5,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魂落魄

今天 我又讓自己休息了一天

因為昨天的心情依舊沒有平復

尤其是清醒的時候 天空正在下著雨

我一直納悶 不是好幾天都是好天氣嗎

外加上昨天的訴訟文件的部分要去警察局領

所以我一直拖到快中午才出門

因為看著窗外天氣轉變 時陰時晴

.........

出門的時候 略為陰天 但是地面是乾的

到了老家附近的派出所 確認了一下才告知

這張是我前幾天就已經領的單子...

所以我等於是白跑了一趟

而那時候天空忽然滴起了幾滴雨

我看著視訊 北海岸一帶現在正在下著雨

本來想要去一趟九份吃個芋園順便去海邊散散心

後來就取消了 尤其是看到山的那一頭陰雲密佈

..........

後來我跑去了三創跟華山走了一下

其實沒有特別想要去那裡的理由

只因為出了站陽光普照的狀態

讓我以為基隆的雨天都是幻覺...

...........

至於淡水 因為星期天要去做百日 

而我就不想一直往淡水跑 這樣太累

回到家了以後 我也是異常的疲倦 

生理心理都很累

...........

晚上她傳了幾句話 約我下星期一

只是她不了解我今天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她

而且經過上一次因為工作的失約 

我已經對此沒有太大的期待了

............

只是晚餐的路上 我走著走著

卻有點失神

明天要工作了 別想太多吧

.............

星期二下午掃墓後跑去金山萬里那邊拍的

多希望我跟她能手牽手留下照片..

只是想想而已...

台長: RealDuo
人氣(5,1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灰心
此分類上一篇:第六年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