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3 00:40:50| 人氣1,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種煩惱

又過了一陣子沒寫日記了

從上一篇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就像是夏天過渡到秋天一樣

雖然白天炎熱 但是入夜之後瞬間變涼

....................

9/5是我好朋友的冥誕

往年我都會去家裡拜訪 跟他好好的聊天吃飯喝點小酒

很湊巧的 那一天是星期一 我也可以休息

雖然距離有點遠 畢竟宜蘭福園其實是在員山的山上

原本期待朋友可以載我去 順便可以請他吃吃喝喝

後來因為他的懶散 所以我只能自己出發

當天 早上出門時還陰天

因為要一天來回 後來我只能搭大眾運輸在去租機車

我帶了一小瓶威士忌 一罐金牌台灣啤酒 一罐伯朗咖啡

到了宜蘭轉運站,看著他在生命急救時待著的醫院

然後繞過他巷子口的超商 心裡其實一陣悸動

到達福園我還繞了一大圈,因為告別式我並沒有去

我還是不相信他就這樣離開了....於是我騎車走遍了每一個地方

直到最後我打算直接去服務中心詢問時 在那邊看到了地圖

最後的最後 我終於找到了位置 開啟了塔位的蓋子

看著他的照片 千言萬語 卻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

老三在前幾個禮拜 忽然像是日本神風特攻隊一樣

把對龍蝦公主該說的話都一股腦地說出口了

當然最後甚麼都沒有發生 這段故事也就這樣結束了

前幾天 聽著這首歌 似乎有點味道

...........

因為老三對於這段感情的結束,讓我開始面對跟她的關係

也沒想到忽然地告訴我 因為她被減班

所以得在另外找一份兼差來做 對我而言最大的困擾是

星期一就再也沒有時間可以跟我出去了

其實當下我就像是被揍了好幾拳一樣

連帶的 我連打字都覺得疲勞

於是 我這幾天 陷入了憂鬱的感覺

再加上 其實8/29星期一 她跟她的朋友有去華山看展

其實 當天我也在那邊 只是看的東西不一樣

她對於我 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隱瞞

這一切 源自我對她的各種底線

就像是身分證上面配偶欄依舊還有他的名子的時候

不管她表現的在怎麼樣像是單身的人

我們還是沒有任何的可能....

..................

於是 這幾天 我就又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

對於她我也幾乎沒有打擾

只有她敲 我回 然後又繼續安靜

也許 她也覺得不對勁了

所以開口說要問看看星期一能不能休息

想要去九份一趟...

可惜 天氣似乎並不好 我不確定會不會成行

只是對我而言 沒有成行也無訪

這段時間 我只能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做好自己的事情了

上星期六我在送寵物的路上 一個路人經過 

我就聽到這首歌的副歌 

回頭找了這首歌 副歌真的是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啊

.........................

下下個星期 就是她的生日了

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而現在的我 只有疲勞

.................

然後今天跟老三聊天的時候

他輾轉告訴我老四最近一直都在跟他老婆吵架

光是前陣子送她們下去高雄衍伸的各種爭議

以及自己小孩在這段時間確診

經濟問題 個性問題 在這陣子一直都在爆炸

現在已經在離婚的邊緣了

而我們兩個在怎麼著急 卻又無能為力

因為很簡單 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加上一個小孩

勸和不勸離 但是還能撐多久....

然後老四跟老三在聊天的時候

總會說單身真的比較好

當下我跟老三都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當你硬硬的東西放到人家尿尿的地方的時候

就都不會覺得單身比較好

而她老婆 抱怨結婚前後老四的態度不同

但是結婚後的經濟壓力她其實都不了解

當然女生要顧小孩,職場生活也等著她回去

清官難斷家務事啊.... 

...........................

台長: RealDuo
人氣(1,3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