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11:55:4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TURN TO ITHACA...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我,為何老闆老要拆散我和Zoye呢?是不是我們哪裡得罪了他?」
Mac問著坐在她身旁的D。
「他並沒有要拆散你們的意思啦!」D解釋著。
「那為何他說,不管再怎們把我們分開,我們還是會找到彼此呢?」
Mac不解的問著。
「讓我幫你回復一些記憶吧!
Mac,其實,以前,你、Zoye也和我一樣,是一個自由自在的精靈。
你和Zoye,是愛的精靈。你們不止幫助凡間的男女,找尋真愛。
你們也彼此深愛著對方。
為了要證明你們對彼此的真心,你們訂下了這樣的一個約定,
要永遠相愛。 於是你們向老闆提出這樣的要求..」
D的話,被Mac打斷。
「讓我們落入凡間,證明我們的愛!
是這樣的,對嗎?......
我想,我似乎想起了一些。
所以老闆只是幫助我們,去找尋彼此愛的真諦。我不該怪他的!」
Mac漸漸想起了一些往事。
「你終於想起來了!我真為你高興!」D拍拍Mac的肩。
「是漸漸有了一點頭緒,但雜亂無章的畫面,還需要整理。
可是........我始終抵擋不住那股對Zoye的思念........
難道這樣,還不能證明我們的愛嗎?」Mac沮喪的問D。
「你記得老闆剛剛跟你說的話嗎?
守候著她!讓她自然的完成今生的修行!」D說。
「當然記得啊!」Mac回答。
「如果Zoye因為你的死,選擇了自我了斷,來證明你們的愛。
那麼,你們今生的考驗,又將會失敗!」
「為什麼?」Mac驚訝的問著。
「因為真正的愛,不是一種佔有!
當一對戀人的佔有慾太強時,那麼愛的成份就會減少。
慾望,讓戀人們想要無時無刻擁有彼此。
但有時,那只是一種假象。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時,不管你們分開多遠,你們心中,還是會有彼此的存在。
愛一個人,是希望她能快樂、幸福。
如果只是想擁有她的一切,那就不是真正的愛了!
愛、與慾,是很難分辨的東西!就連曾經身為愛的
精靈的你們,也無法分辨。
你們是真心的相愛,但慾望,卻讓你們分不開。
只要你和Zoye跳脫過生死相守的慾望,你們愛的考驗,就算成功!
老闆剛剛也說了!永遠,是一種存在你心裡,無形的枷鎖!
是它,將你們的心,緊緊相繫!
所以如果你和Zoye是真心相愛,
那麼天人兩隔的距離,也無法將你們分離。
因為永遠,已經將你們的心,鎖在一起!」
D耐心的解釋著。
「所以,如果Zoye自我了結餘生,那麼我們今生的考驗,就又失敗了!
就像我和她前幾次那樣,對嗎?」Mac似乎有想起了甚麼!
「你終於又理出了一點頭緒了!」D笑了笑!
「D!你是生命的精靈,為何對愛,如此了解呢?」Mac不解的問。
「是你以前告訴我的啊!你都忘了!是你和Zoye尚未下凡前的事了!」D說。
「我就說嘛!害我剛剛還好崇拜你!原來那是我告訴你的啊!」
Mac覺得稍微扳回一點面子,開心的笑著!
「你還有時間笑!你忘了你現在是Zoye的守護神,該去守候你的Zoye了!」
D催促著Mac。
「那要怎麼來去自如,就又要你教我了!
這門工夫啊!愛的精靈,還沒想起該怎麼做呢!」Mac作勢,向D鞠躬哈腰的。
「這下,換我出風頭了吧!你可要多向我學著點呢!」D笑著和Mac一起離開。

台長: angel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