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5:37:32|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項可芯全身顫抖的厲害,就連走路也走不穩,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手術室的門跌倒在地,但是她卻沒有半點知覺,她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梓佟回過神看見項可芯跌撞走進手術室,她連忙跟了上去,喪哥之痛痛的她眼眶都紅了,她也跟著芯走進了手術室。

薛梓文安穩的躺在手術台上一動不動的,方才身上驚人的血漬早已全處理乾淨了,只看他安詳的躺在手術台上,不動。
項可芯緩緩的走到手術台前,冰冷的小手垂在身側顫抖著,眼眶早已被淚水填滿。

手術台上的薛梓文的眼睛緊閉著,彷彿像是睡著了般,沒有痛苦的表情,走的很安詳……那張臉曾經會對她笑、對她關懷、對她寵逆,但從不對她生氣﹔那張臉不管是何時何地對她總是笑咪咪、關心、逗她開心,她不接受他現在躺在這邊動也不動的不理她。

直到現在為止她才知道文在她心中其實是很重要的,過去也許她不懂他對她的好,所以對他總是採取愛理不理的態度,但她現在真的完完全全都知道了,她對文不只是愧疚還有深深的自責和懊悔!

為什麼人都要在失去後才知道可貴呢?

她知道是她辜負了梓文,這是她不對、她欠他的,但是老天也不需要要她付出這樣大的代價吧?她祇不過是拒絕了他的感情而已呀!

項可芯擡起冰冷的小手輕輕的撫上那張睡的安詳的面容,還好、還是溫熱的,她知道文還沒走,文還沒走,他還在這裡!

「不要睡了好嗎?該起床了,文……」項可芯吸著氣,要將淚水吸回去,哽著聲讓自己能夠說起話來不自於那麼顫抖。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西班牙嗎?不是說要帶我去Shopping嗎?」項可芯壓抑著顫抖要自己說出的話不那麼哽咽,她強力的壓著哭音,一手摸著梓文逐漸失溫的臉龐一面說。

站在身後的梓佟早已泣不成聲了,看著自己深愛的大哥變成這樣,怎麼說她都很難過。

「文,你理理我,不要再睡了好不好?我跟你去西班牙,只有我們兩個好不好?你不是很想和我去國外嗎?」項可芯雙手不停來回撫著梓文剛毅的臉龐,不想讓它失溫,一邊和他不停的說話。

人家都說,人在死後的二十四小時內靈魂是還沒離開身體的,既然這樣,文一定還沒走,文很愛她的,不會丟下她的……!

無奈是無論項可芯怎麼說梓文仍舊一動不動的,項可芯急了,淚水不停的滴落,一滴接著一滴的滴在梓文的臉上,「你起來呀!你和我說話呀!起來呀……!」

項可芯蹲下了身子,哭倒在文的身上,激動的垂打著手術台上的梓文,身後的梓佟看了難過的上前阻止項可芯的行為。

「芯,冷靜點!妳不要這樣!」梓佟阻止著項可芯再次失控。

「你醒來阿!你以為你這樣做很偉大嗎?你以為你推開我就很了不起嗎?!你以為你死掉就能什麼事都沒有嗎?我沒有叫你救我!我也不要你救我!」項可芯哭著對著臉上蒼白的梓文咆哮著。

如果讓她知道拒絕他後會害死他,那她一定不會和他提分手,至少不是現在提﹔如果可以從來的話,她一開始就不會接受文對她的感情……

「我知道你還沒走,我知道你聽的到我說話……你醒過來!醒過來好不好?」項可芯哭的讓人聽了都不禁心碎。

「我答應你,如果你現在醒過來,我以後就不離開你,你要我不要和佟一起我就不和她一起,我不離開你,不再離開你好不好?」她拿出她下輩子來和他賭,只要他肯醒來,她怎麼樣都沒關係。

她對他已經很愧疚了,她不要他因為她而結束了生命,儘管她心底愛的人是梓佟……

已經無所謂了,只要他肯醒來,她跟誰在一起都沒關係……

反正梓佟愛的人永遠也不會是她……

一旁的梓佟聽到了項可芯對著自己的哥哥說出這樣的承諾,一時之間傻愣住了,她怎麼樣都想不到在她自己終於肯面對自己對她的感覺時,她卻退縮了……

連她都不要她,不再需要她……她怎麼能像謙一樣,說走就走,說分手就分手,完全不給她反駁的餘地?完全不給她說不的權利?

她不是他們的玩具,需要的時候就拿出來玩一玩,不需要的時候則扔在一邊﹔她不是玩具,她有感覺,她的心會痛、會很痛很痛,需要很多時間來治療傷口的!

呵,她到底是對不起誰來者?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對她?

真是夠了,她受夠了他們乎之則來,揮之則去了……

她看著項可芯哭倒在手術台,她卻突然無力再去攙扶她、安慰她,她突然聽不見項可芯在說什麼,好遙遠好遙遠……聲音好遙遠……

現在就連唯一一個關心她的哥哥都不在了,她到底該怎麼辦?

梓佟無聲的向後退,眼淚早已因為心痛而蒸發乾了,轉身就要走出手術室……

「叫醫生!佟,快叫醫生!」項可芯幾乎是用尖叫的嚷著。

梓佟不明所以的轉過身看著項可芯,以為她是因為過度激動到以為梓文醒了,但是當她轉過頭看到哥哥時,幾乎也是駭住了!

手術台上的梓文不知道為什麼緩緩的有了不平穩的心跳,手指也輕輕在動,沉重的眼皮吃力的想睜開,只見項可芯激動的握著他有點冰冷的大手。

「快叫醫生!文沒死,快叫醫生!」項可芯叫著,梓佟則是連忙回神過來轉身奔出手術室叫醫生。

「你真的醒了?!你真的醒了!?文!你有聽到我說話對不對?」項可芯幾乎是開心到不能言語。

梓文吃力的想開口,卻發不出聲,只好吃力的用著唇語,「不、要、離、開、我。」

項可芯握著他的手猛烈點頭,「我不離開你!不會再離開你!」

語畢,梓文安心的笑了笑則再度暈了過去……

「文!文……!」


台長: angel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7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