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39:44|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也足以讓一個人成熟了,這五年來項可芯變的成長了許多,也成熟多了,不再是以往那只會往前衝不顧後果的小女孩了。

關於梓佟,她也漸漸適懷了,不再去強求,畢竟當初要不是為了梓佟,梓文也不需要付出這樣大的代價。

她對梓佟的記憶可以說越來越模糊,從很愛很愛的心緩緩冷卻變成淡淡的記憶,她知道一切都是時間在作祟。

是的,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包括愛情,沒什麼事是不會變的。

永恆根本不存在,它只是虛幻讓人安心的名詞﹔沒有什麼比現實更真的了。

「文,今天的天氣很好哦!天空很藍呢!」項可芯拿著一條毛巾邊擦拭著梓文的手邊說。

「餘倩,你知道吧?她哦!交了個男朋友呢!現在甜蜜的很,根本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哎~~~這年頭朋友難為哦!」項可芯自言自語著。

項可芯將毛巾放到小臉盆裡,準備拿到浴室去換水。

就在項可芯轉身進入浴室時,床上原本一動不動的梓文突然手指微微抽動著。

當項可芯再次從浴室走出來時,意外的看見了床上的梓文居然動了!

她一喜,馬上衝到床側邊,果真看到了梓文他在動!他真的在動!

「文!你醒了嗎?我是可芯!」項可芯激動的握住他微微顫抖的大手。

梓文吃力的睜開沉睡太久的眼皮,他聽見芯的聲音了,可芯一直都在等他,一直都在等他……

「芯……」當他終於突破那沉重感,他睜開了眼果真看到了他魂牽夢縈的可芯了。

項可芯看到梓文真的醒了,她高興的都哭了!

五年,她整整等了五年,「是我是我!我在這!你終於醒了!我去叫醫生!」

項可芯的開心幾乎是無法言喻的,他終於醒了,她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了!

轉身項可芯馬上衝出去叫醫生……

還很虛弱的梓文昏昏沉沉的又睡著了,但這次他是帶著笑容入睡的…。

(真的很愛妳,就算在睡夢裡,仍是有妳……)

*                *              *

「恭喜你們,薛先生的病情出現了奇蹟,至於他的下半身,我們幫他詳細檢查過了,如果他的復健做的好,加上他的復原能力快,那麼只需一年半載他就可以重新活動自如了。」醫生拿著一份病歷表對著在場的家屬說。

項可芯開心的握著梓文的大手,聽著醫生的宣告,她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包袱了。

「我說醫生,你所有的話中就屬這句能聽。」項可芯笑著說。

醫生終於也笑了出來,這小妮子真是他行醫中遇過最多家屬中最兇的一個。

「我到底睡了多久?」這時,梓文終於忍不住開口問項可芯。

「你啊!你睡了五年了!把我折騰五年了!」項可芯沒好氣的對他說。

梓文瞠目結舌,「五、五年?」

他睡了五年?這麼說……芯陪在他身邊陪了五年?

「文啊!你終於可醒了,你把媽媽嚇壞了你知道嗎?」薛母突然插入兩人的對話,走到兒子身邊摸著他的臉。

項可芯則是很識相的退到一旁。

回過神,梓文看向母親,「媽,對不起,害妳擔心了。」梓文愧疚的對著自己的母親說。

「醒來就好、醒來就好。」薛母激動的抱著兒子開心道。

「可芯呀,接下來妳有什麼打算?」一旁的薛父慈祥的問著項可芯。

這些日子來,項可芯對梓文的照顧他們兩老都看在眼底,也知道了項可芯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好女孩,所以對她也就漸漸改觀了,更是從心底喜歡上了這女孩子。

「嗯……不知道呢!陪在文身邊吧!」項可芯說,眼中閃過一絲看不見的複雜。

薛擎凡閱識過的人何數多,一眼就看穿了項可芯眼中的複雜,只是他沒說出口。

「嗯,那有沒有打算到那兒就業?」薛父問。

「沒吧!」項可芯答的簡潔,她真的還不想這麼快就進入這複雜的社會,雖然她成長許多了,但是……

「那……」薛父還想再說什麼,卻被梓文打斷了。

「芯,快過來快過來……」

「來了來了!」項可芯看了薛父一眼,笑笑,沒說什麼的走到梓文旁。

「怎啦?」

「可芯妳知道嗎?我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夢裡面有妳……」

「哦!真的嗎?」

「對阿對阿……」

梓文和項可芯兩人之間的話語,在外人眼底都看的生羨,他們郎才女貌,怎麼看都速配的可以,簡直是才子佳人,天生一對。

項可芯微笑聽著梓文的一言一語,臉上的笑容都是大家可見的,只是……

若所有的美好都可以停在這一瞬間,那該有多好呢?梓文看著眼前笑的開心的項可芯默默在心中想道。

兩個人,兩顆心,誰都不願正視自己心中最真的那顆心,就這樣各懷心事的天天上演著外人中生羨的戀人……

(妳不快樂,我也無法快樂﹔我是真的愛妳,所以我可以放棄妳。)

台長: angel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31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