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5:34:45|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佟溫柔的嗓音一直都是項可芯心底最夢寐以求的,如今她聽到了佟的溫柔,就算她有再多的不安,也全都暫時放穩了。

拉回失焦的雙眼,項可芯看清楚眼前放大的佟,終於安心的哭泣起來了,「佟……!」佳人終於對自己有了反應,梓佟連忙將不安的項可芯壓進自己懷裡,好好的安慰著,完全對身後那票人視若無睹。

「不哭不哭,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兒,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好嗎?為什麼我哥會變成這樣?」梓佟邊輕拍著芯的背邊問。

雖然她的心底很緊張哥哥的情況,但是她最少知道‘’冷靜‘’才能處理事情,她才不會像某些人……項可芯不停的掉著淚,身子也不停的顫抖著,因為她只要一想到文躺在血泊中的那幅畫面她就嚇的話都說不完整。

擡起臉項可芯無助的看著梓佟,斷斷續續的說出事發經過:「文他為了救我而被車子撞到了,他把我推到對面自己來不及閃而被撞到了,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項可芯自責的說,情緒也繼續激動起來。

都是她害了文的,要不是她跑出去路上,文也不會因為要救她而被車子撞到,都是她害的,如果文有什麼萬一她要怎麼對的起薛伯伯和薛伯母,還有她會永遠無法面對佟的……梓佟抓住了項可芯,心疼的抱著她,「不要哭,不要哭,我哥會沒事的!不會有事的!不是妳的錯!」梓佟眼眶泛紅安慰著懷中的項可芯。

項可芯不依的搖了搖頭抗拒著,急著要掙脫她的懷抱,都是她害文的!都是她!

「芯!」梓佟想要抓著她,但是她卻不住的扭動著。

「放開我,都是我害了文的……都是我……」項可芯難過的念著。

終於,手術室的紅燈熄了,手術室的門被推開來,醫生和身後的幾位護士走了出來,臉上嚴肅著。

「誰是薛梓文的家屬?」身著白袍的醫生開口問著。

一見醫生走出來,薛母和薛父也走上前,項可芯立即衝上前去抓住醫生的衣袖緊張的問著,梓佟則是擔心項可芯跌倒而扶著她,心底更是焦急不已。

「我是他媽媽,醫生,我的兒子怎麼了?」薛母哭喪著臉問著醫生,薛擎凡則攬著薛母神色焦急的看著醫生。

只見醫生一臉遺憾,深感抱歉開口:「對不起,薛先生他失血過多,我們已經盡力了,你們快去見他最後一面吧!」

醫生的宣告就像是撒旦的公佈死亡,乍聽之下,薛母不能承受的暈了過去,薛擎凡及身後的幾位手下則馬上上前幫忙攙扶,薛擎凡則是紅了眼眶,不發一語。

死了……?!文死了?!

怎麼可能……別開這種玩笑了!

項可芯和梓佟一聽到醫生的宣告紛紛錯愕,項可芯則是踉蹌的差點摔倒,幸好梓佟在她身後快一步扶著她。

項可芯不能接受事實,她突然笑了起來,「醫生,你別開這種玩笑了,怎麼可能?!」她不相信!也拒絕相信!

她抓著醫生的手猛力搖晃著、大叫著,「不可能!文不可能死!不可能!你騙人你騙人!你去救他,你要救活他!」

項可芯幾乎失去了理智扯著醫生的衣服大吼大叫著,一旁的護士看了紛紛上前要分開兩人,梓佟則是呆楞在現場。

哥,死了?!

一向對她最好、最關心她、在她最失意、放棄自我時候卻不死心的拉回她的哥哥,竟死了?!

這……怎麼可能?!不可能!

「小姐,妳冷靜點!我們真的盡力了!薛先生他失血過多,真的……」護士邊忙著拉開項可芯邊規勸著說。

醫生像是早已對這樣失控的家屬司空見慣,沒有推開項可芯,只是安撫著她要她別激動,畢竟人死不能復生。

「我不信、我不信!文不可能就這樣死了!不會的!」項可芯嘶聲的大喊著。「不可能的……文……」項可芯痛哭。

「對不起,我們真的盡力了……」醫生握著項可芯的手說著。「替薛梓文寫死亡時間吧!」醫生對著一旁的護士小姐說。

「薛先生,請節哀,請你稍後到xx室商談薛梓文的相關手續……」醫生轉過頭對著家屬說。

「好,我等等就過去。」薛擎凡一手攙著薛母難過的道。

「不會的……不會的!」項可芯不接受事實的鬆開醫生的手,跌跌撞撞的要走進手術室見梓文。

台長: angel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6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