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3:48:42|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不做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家裏逃出來,藍子怡準備一個人開始獨立生活.都是梁文勝惹的禍.要不是她逼婚太急,她現在還在家裏享受著千金大小姐的生活.她沒沒有想過這麼早就嫁人,她還有大好的生活要享受呢!

現在最緊急的任務是找個適合的室友,因為她怕黑,至於找工作,下一步再說.
藍子怡將寫好的紅單子拿到電梯旁邊貼上,正準備回家,突然電梯開了,她不經意的招裏面一望,這一望她杏眼圓睜,目瞪口呆了好半天.
又黑又亮的短髮,標準的五官真是無可挑剔.隨意的白襯衫,牛仔褲,讓她散發著女人的柔美和男人的帥氣.天!世界上怎麼會有長得這麼完美的人?
季揚正慌慌張張的躲避著林安琪的進追不舍,不知往哪去時,就見一個女人盯著她,她也仔細的打量一下對方.
瓜子臉,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紅紅的櫻桃小嘴,給人一種想要將它吞下去的衝動,
藍子怡注意到自己的失態,忙對她嫣然一笑.若不是林安琪在後面追,她也許會停下來找她說話.林安琪也真是厲害,明知道季揚不愛她,還是從一個城市追到了另一個城市來找她.
“對不起,請讓一下.”季揚很禮貌的說.
“你住八樓?”藍子怡不自覺的問.
季揚似笑非笑的搖頭,這女孩真大膽.
“找朋友?”她仍不放過.
季揚又搖頭.
“那....我懂了,你想租房子對吧?”她看到她一副茫然不知所措的樣子,猜到她一定是在找 房子.她熱心地牽著她的手.“我正在找室友,你願意和我一起住嗎?你長得這麼漂亮加帥氣,一個人住太危險了,我們一起住,我可以保護你.”
什麼租房子?什麼保護我?唉,這女人怎麼羅裏囉嗦的,林安琪馬上就要追來了,不管怎麼說,先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起來再說.
“你的房子在哪?快帶我去看看.”她裝作很有興趣的樣子.
“哇,這麼快就搞定了,今晚不用一個人睡了.”藍子怡心裏高興的直叫,她牽著季揚飛跑到她的房子裏.

季揚毫無興致的環視房間,心裏計算著林安琪可能坐在她的房間裏,並守在那裏了.
“這裏夠兩個人住嗎?只有一張單人床呀!”她假裝著問.
“你不習慣兩個人一起睡,那我們再買一張床嘛,嫌太簡陋了嗎?等我賺錢再裝修好不好?求求你答應好不好,因為......因為我害怕一個人住.....”只要不是一個人獨自在這裏,她什麼都可以做.
壯膽?她不是剛才還說要保護自己嗎?季揚不禁失笑.
“真要和我住在一起?”季揚摸著她粉嫩的臉問,林安琪一定還守在她的房間,換個住處也未嘗不可,而且每晚都有美人相伴哈.
“你同意了?”藍子怡高興的嚷道.
“就怕你會後悔跟我同住,我可是....”季揚正欲言明正身.
“不後悔,不後悔,今晚你就搬過來吧.”
“你還不知道我的底細,不怕引狼入室?”季揚望著清澈的眼睛問道.
“你是女人,怎麼會是狼呢?我才不怕.”謝天謝地,她今晚可以安心地睡覺了.
“那....你的名字?”藍子怡突然記起來.
“季揚,二十四歲,歌手,你呢?”
“藍子怡,二十二歲,目前失業.歌手?難怪你的聲音這麼好聽,我都有點迫不及待想聽你唱歌了.”
“就這樣?沒有?”
藍子怡探頭出門,一臉無法置信,季揚搬家居然只有一把吉他和一袋衣服?
“我不喜歡帶太多垃圾.”季揚俐落的放妥東西.
藍子怡崇拜的望著她.好獨特獨行的魅力,講話絲毫不拖泥帶水,她得多學著點.
季揚訂購了張雙人床,貨送到時,藍子怡當場傻了眼.
天!被她的床一占,臥室還有立足之地嗎?
“等...等一下,這床....太大了點吧?”藍子怡稍感為難,又不好反對.
“睡大床舒服嘛!你那單人床又窄,又小,不嫌難受呀?!”季揚壞壞一笑,隨即指揮工人將床放在臥室的另一角.
一切塵埃落定,她跳上床躺平,總算能躲開林安琪一陣子了.
“阿揚,我去洗澡了,明天就開始找工作.”藍子怡精神振奮的打開衣櫥,不一會,蹦蹦跳跳的走進了浴室.
“門要鎖緊喔!”季揚以手枕頭,低低吹著口哨.
“我洗好了,換你了!”藍子怡出其不意的冒出,著實嚇了她一大跳.
“不....我等會在洗.”季揚說.
老天,她入地獄了!瞧她睡衣下的一雙玉腿,細嫩如潔白的冬雪,這種實驗誰受得了?
藍子怡不明所以的迎視季揚異樣的眼光,有什麼不對嗎?她看她的眼神好詭異,叫她不由得雙臉發熱.
“哎,都是女人,有什麼好害臊的?”她暗暗罵自己.
藍子怡喜悅的吹著微濕的頭髮,有人陪伴真好,至少能夠安心睡覺.季揚.....雖然舉止有點怪,人倒不能相處,嘿,明天可以撕掉紅單子了,已經派不上用場了.
洗完澡和衣躺上床,季揚免不了又遭藍子怡嘮叨.
“阿揚,你睡覺穿這麼多呀?”她鋪好棉被爬上自己的單人床.
“習慣.”
“奇怪.”
“關燈好嗎?我想睡了.”季揚翻身背對她,看得見,碰不得,還是周公比較保險.
“晚安!”藍子怡熄了燈,帶著淺笑走進了夢鄉.
季揚翻來覆去睡不著,身上束縛太多,使她渾身彆扭,全然不對勁.生氣的打亮了床頭燈,忽見眼前玉體橫陳的美景.她睡得挺舒適,半側臥的曲線上下起伏,雪白的臂膀與大腿均一覽無遺.
一邊欣賞她的睡姿,一邊托著下巴低笑.季揚終於擋不住倦意逐漸躺平.

藍子怡....難得一見的漂亮寶貝.

與季揚“同居”了幾天,藍子怡不禁納悶,為何她天天都是一成不變的襯衫,牛仔褲,這麼美的女孩子竟然不愛打扮?好怪!
而季揚總是以沈默寡言與藍子怡保持安全距離,子怡找到超市收納員的工作,與她晨昏顛倒的作息不同,當季揚半夜回到住所,她早以上床入睡,當她隔日清醒,她又出門上班了.
洗漱完畢,她頂著亂髮沖泡牛奶,桌上還有幾片土司和煎蛋,惹得她的胃全開始打架.哎,子怡可真貼心,自從搬到這兒,她每天都有早餐吃,越來越愛她的善解人意了,人美,心更美.
吃過早餐,季揚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林安琪天天到酒吧報到.煩得她都想換工作了只是....音樂是她生命中的營養劑割捨不易呀!
“文勝昨天來過?”藍子怡嘟起嘴,顯然極其不悅.
“你知道了?我還替你教訓了他一頓呢!”
“教訓?”她跳下了床,指著季揚的鼻頭一陣臭駡.
“踢他屁股?不分青紅皂白?季揚,他可是我的男朋友!”
“何必委屈自己嫁給不愛的人?”
“誰說我不愛他了?”
“愛她何必逃家?”季揚直視她.真愛面子的女孩.
“說什麼鬼話,我只是不想太早結婚,等我學會獨立,我馬上會和文勝結婚的,你太過分了,居然踢他的屁股”
“吃醋?”季揚笑著制住她的雙腕.“放心,我對她完全不感興趣,倒是對你很滿意.......”
“放開我!”藍子怡滿面潮紅,想掙脫卻動彈不得.
對她很滿意?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呀!
“被我說中心事了?”
“你再亂講!!”
“好,好,好,我怕你,不說了.”季揚鬆開手,起身進了浴室.
藍子怡皺眉扶著手腕,尾隨她進入.
“喂!我要洗澡你跟進來幹嘛?”季揚一驚.
“收你脫下來換洗的衣服呀!”
“謝了,我自己洗就好."趕快低頭放洗澡水.
“你都不穿內衣嗎?好前衛!”
“什麼?”
“沒見過你的內在美呀!一天到晚就是襯衫,牛仔褲,帥氣是帥氣啦,可是女人就該打扮得溫柔點.......”
"子怡,請別侵犯我個人的隱私,OK?”

KISS酒吧人頭攢動,醉翁之意不在酒。
林安琪獨自喝著悶酒,季揚天天不回住所,究竟在哪里落腳?可恨!她絕對不會死心的。從很遠的地方追到這裏來,不管旁人異樣眼光的嘲弄,她就是愛她的冷漠孤傲,鶴立雞群。
唱完最後一曲,季揚收拾東西下臺,遙見林安琪憂鬱的笑容。
在讀書時睡一個寢室,原來一直相安無事的,誰知在畢業前夕喝個爛醉想她示愛。天啊?她根本就不喜歡她。已經僵持了兩年了,她還想糾纏多久?
“揚!”林安琪追上她。強硬的手段不成,只好採用哀兵姿態。
季揚不理林安琪,自顧自的朝出口走。
“我只是想在你身旁看著你,愛著你。。。。”
“夠了,只是朋友,其餘免談!”季揚一出酒吧便翻臉。成天愛不離口,肉麻當有趣。
“揚。。。。”
“你回去吧,我有女朋友了,滿意了嗎?”
林安琪不能置信的大喊,表情憤怒。
“我沒說謊,她叫藍子怡,我現在跟她住一起。”
季揚只想儘快打發她,想都沒想的就拿子怡當藉口。
“我不相信.”

台長: angel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