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37:3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艷陽高照,今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草坪上有著不少身穿白色病服的病患都在草坪上活動、曬曬美好的日光。

同樣的有個身穿病服坐在輪椅上的男人,也仰著頭舒服的曬著陽光,因為接受治療而白皙過度的臉更是蒼白的不像話,因為病魔的關係更將那原本深刻的五官給折磨的不成人樣,兩頰凹陷,不似往常那樣的精神奕奕。

小梨領著梓佟走向草坪,小梨遠遠一看到予謙就馬上鼻間一酸,但是卻還得顧作堅強微笑的跑了過去,梓佟則跟在她身後。

「謙,我來了!今天有沒有好點啊?」小梨站在予謙身後X上他的肩膀佯裝開心問道。

其實每次當她看到予謙因為作化學治療而日漸消瘦還有承受那種痛苦,她看了就好難過。

予謙停了一下,才遲鈍的答道:「妳來了?」

「嗯呀!給你一個驚喜好嗎?看我帶了誰來?」小梨顧作神秘道。

予謙連猜的力氣都沒有,因為他掛念的人永遠不會來﹔驚喜,他這輩子還會有什麼驚喜可言?

梓佟緩緩的走到予謙眼前,蹲了下來,看著他因病魔被折磨的憔悴她就心疼的眼紅,眼淚更是不停掉。

「謙,我來了。」梓佟的手輕輕撫上予謙的大手難過的說。

熟悉的暖暖嗓音,讓予謙整個人像是活了過來一般,他吃力的睜開眼,想看清眼前是何人,但他一看到眼前的人時,駭住了連忙別開眼,推著輪椅就要走。

「不可能的,佟兒不可能會來的……不可能……我看錯了!」予謙喃喃的在口中唸著。

梓佟追上前去,拉住了他的輪椅再次蹲在他面前,雙手更是堅定的握住他的手,不讓他退開。

「我是,我就是佟兒,佟兒來看你了,你怎麼沒照顧好自己呢?佟兒看你這樣好難過好難過。」梓佟哽咽著。
 
予謙看著眼前自己深愛的女子如此難過,他的心就像刀在割一樣的痛,「是誰叫妳來的?妳走妳走!我不要看到妳!」予謙突然大聲咆哮著。

「我不走、我不走!我永遠都不會再走了,小梨什麼事都告訴我了!」梓佟哭著拒絕。

手輕輕的摸著予謙蒼白的臉頰,心中又是不捨,她好心疼、好心疼……她真恨不得有癌症的是她自己。

「你怎麼可以這麼壞,硬把我趕走,卻將所有痛自己承受……你不是說過不會丟下我嗎?為什麼要騙我……」梓佟不滿的抱怨著。

「我……」

「你好自私,你真的好自私!你這樣把我趕走我就不傷心了嗎?」

「我……」

「你以為你是誰啊!把所有事都扛下來不讓我知道就是為我好啊?!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梓佟將這陣子的滿腹委屈宣洩出來。

梓佟說的激動,越說她就覺得心越痛,這陣子的委屈和痛苦一次全說了出來她好難過好難過。

「佟兒,妳聽我說……」予謙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哭成這樣心都快被擰碎了,但是若是有更好的方法他也不會這麼做。

「我不聽、我不聽!你真的太過分了!為我好?是為你自己好吧?!」梓佟難得一見的爆發了自己所有情緒。

也只有在面對予謙時她才會露出她最真的一面,因為只有予謙懂她,了解她,知道怎樣安撫她,在予謙面前她不需要顧慮太多的事情,因為予謙一定會保護她。

她哭,哭的好難過、好難過,比予謙當時趕她走時還要難過十倍。

他痛,心痛的好難受、好難受,比自己身上的病痛發作時還要的難受。

「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啊!你有沒有想過我啊!?你知不知道……」

予謙倏地將眼前哭的像淚人兒的梓佟給壓進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著,彷彿這樣才能肯定這不是他的幻覺。

梓佟的濃濃的控訴因為予謙的動作而轉變成哽咽模糊不清的控訴……

她也反手抱著他,抱的好緊好緊,哭的好用力、好用力,這才是她的予謙,疼她的予謙,說過不會放棄她的予謙……

予謙終於笑了,露出了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笑容,雖然只是輕輕的卻讓人覺得很感動。

他終於等到了,還是等到了他生命中唯一牽掛的人,老天還是眷顧他的,不是嗎?

站在一旁看著兩人的小梨也因為他們之間的深情而深深感動了,她知道再也沒什麼事可以分開他們兩個,看到予謙終於露出了連日來的笑容,更加證明了她將梓佟帶回來是對的。

今天的夕陽好美,美不勝收﹔天空也好藍,藍的讓人心情開闊,像是在為久別的戀人做最好的襯托。

自那天後,予謙放棄了用化學治療自己根本不可能復原的病情,他決定要用剩下的時間和光陰好好的陪著他這一生中第一個愛上的女人,也是最後一個。

梓佟沒有阻止予謙的行為,她知道予謙的病就算運用再多的治療也是無事於補,再說那些治療只會讓予謙更痛苦病沒半點好轉。

他們離開了加拿大,往一個他們最嚮往的地方去旅行了,他們要用他們有限的生命時間去珍惜這一段歷經風風雨雨的感情……

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小梨不知道,但她知道他們會永遠記得她,她也會永遠祝福予謙還有梓佟幸福的……

據說,有人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看到了一對非常恩愛的戀人在某個天很藍、風很輕、很浪漫的地方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

再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分開他們,再也沒有什麼人可以阻止他們……

(不要走,就讓瞬間的美好轉變為永恆。)

五年後──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就過了五年。

這五年來,梓文還是沒醒,他依然睡的很沉,睡的很安穩。

項可芯仍舊一心一意的細心照料梓文,從沒離開過。

她每天一下課,便會到醫院看看梓文,不停不停的和躺在病床上的他說話,就算是她自言自語也罷,她知道,他聽的到。

台長: angel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30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