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9:22:05|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不愛你...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見鬼了,這部破車”,陳子軒使勁的拍了一下方向盤,望著藍藍的天空。空中淩亂擺放著幾朵白雲,絲絲涼風從臉旁掠過,似乎淺淺的飛著幾隻鳥兒,唱著些陳子軒無法聽懂的歌。馬路上很嘈雜,她幾乎快要虛脫了,拼命的捂著耳朵,什麼事都不願意想起。
   “我是怎麼了?即使希望很少,我還是要去爭取啊,我怎能錯過我這輩子的愛呢?”,陳子軒默默的對自己說著。
  
   她下了車,拼命的往前跑去。這是條寬闊且看不到盡頭的馬路,柏油路邊豎立著棵棵撒金柏,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斑瀾的陰影。計程車一輛接一輛的停在路上,這個城市的高峰時期即如此。陳子軒一個人出現在這樣的情況下顯得格外的顯眼,她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跑完這條困難的路途,更不知道自己的體力是否可以堅持到“戰役”的結束。她只是一味的跑著,什麼也不想去假設,也許只有不讓自己停下來才可以好受些。科技如此精湛的現代化,即使發生堵車這樣的事情是常有的,可是比起人力來速度還是會快了許多。子軒是人,是個女人,是個柔弱的令人心疼的女人,她怎能經的起這樣的折騰?不一會大汗淋漓的她早已喘著粗氣。
  
   “不,我不能讓我的希望從身邊溜走。卓妍,你一定要等我!”
   可是無論子軒怎樣的給自己鼓勁,瘦弱的她始終堅持不住。她跪倒在馬路邊上,順著面頰流下的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為什麼?為什麼不給我一次解釋的機會。為什麼?卓妍,我是愛你的。
  
   四周依然的嘈雜,似乎計程車門已經不再擁擠,交警的確是起了作用。只是跪倒在路邊的子軒顯得更加的顯眼起來。
  
   “小姐,需要我幫忙嗎?”,一個聽起來來並不是個很討厭的聲音從一輛淩志裏傳了出來。子軒抬起頭,車,子軒看見了眼前的這輛轎車。
   黑色的頂棚,鑲嵌著銀邊的框架,耀眼的玻璃,太陽的點點餘光落在黑色的背景上,高貴、和諧。
   “你可以把我送到機場嗎?多少錢都可以!”子軒好象是拾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是啊,在這種急需用車的高峰時期,在這種自己的車又壞掉的時刻,在卓妍的飛機快要起飛的時候,這輛車就成了子軒的希望。
   “當然可以,不過我可不是因為金錢這種俗氣的東西!”,那人冷冷的打開了車門,看都沒有多看子軒一眼。子軒也顧不得許多了,迅速的鑽了進去,“砰”的關上了車門。
  
   柏油的馬路上“淩志”行駛的很快,從司機台的反光鏡裏子軒看到的是個俊秀的女孩。清純的樣子,勻稱的身段,看起來很和諧,只是少了一絲活力,冷冷的不覺令子軒防備了些。一流的轎車,熟練的駕駛技術,子軒很快到了機場。丟了聲“謝謝”趕忙跑了進去。車裏的那個女孩好象什麼都沒有感覺,也心照不宣地將車開走了,始終沒有任何表情,始終一言不發。
  
   “卓妍,卓妍,你在哪里?”,侯機室裏人很多,子軒根本就沒有辦法撲捉到卓妍的身影。她發狂似的到處亂竄,似乎找尋著。這時候的她有些和從前不一樣的特點,帶著些狂野的美。這樣的女人怎能不讓心疼,如果卓妍知道了,又怎能忍下心視而不見呢?
   卓妍,你這狠心的人到底在哪里?你看看眼前的這個女人吧,她為你都做了些什麼?你怎能如此的對待她?她到底還愛不愛她?
  
   “子軒”,從子軒的背後發出了這麼兩個字。
   這是誰?怎麼如此熟悉的聲音呢?她是我的卓妍,是,真的是她!就在子軒轉過身的一順間,她緊緊的抱住了卓妍。決堤的眼淚滴落在了卓妍的肩上,熱熱的,帶著體溫還有誘惑。
   我該如何?因為她來找我,因為她的眼淚我就留下來嗎?我做了多少的掙扎才要離開我生命中這個一輩子都愛的可人兒,可我現在就因為這樣的柔情似水而留下嗎?子軒會幸福嗎?我可以給子軒幸福嗎?不!我該離開,因為我愛她,所以我愛的要離開!
“子軒,不要這樣!”,卓妍推開了子軒。
   子軒望著眼前的情人,她簡直不敢相信這個就是自己深愛著的人,她竟然可以絲毫不帶任何表情的推開這份感情。
   “不,卓妍,你是愛我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和季凡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不,子軒,不要說了,無論是怎樣的都不重要了,我既已選擇了離開就不會回頭!”,卓妍冷冷的,這種冷似乎是子軒剛經歷過的。對了,是剛才那個送子軒來的女孩,她們為什麼都可以透露出同樣冷酷的一張臉呢?
   “卓妍,不要走好嗎?”,子軒再一次的抱住子軒哭的淅瀝嘩啦。
  
   我為什麼沒有能力再去推開她呢?卓妍,你是怎麼了?不是準備走了嗎?為什麼顯得這樣的力不從心?不要再想了,我都要崩潰了………
   卓妍緊緊的抱住了子軒,用吻輕輕的拭去了她臉上的每一滴淚。看吧,都看好了,我卓妍不在乎,我愛眼前的這個女人,是的,我愛她。
  
   “子軒,我愛你!”
   “不要走好嗎?留下來?”,子軒哽咽著。
  
   “從XX地到ZZ地的飛機就要起飛了,請沒有登機的乘客迅速登機。”,機場的廣播裏傳出了催促的聲音,這正是卓妍要去的地方。
  
   “子軒,我是個不能給你幸福的人,季凡他才可以。他可以給你一個家,一個真正屬於你的幸福。我愛你,所以我要離開!”話音剛落,卓妍便輕輕的放開了子軒,逕自向登機的地方走去。
   “不,卓妍,不要走!”,子軒拉著卓妍,歇斯底里的狂叫。
  
   我是卓妍,我該走。走吧,不要再回頭!
   真的沒有回頭,真的丟下了深愛的女人,真的走向了大概可以創造她幸福的路…………..
  
   飛機滑向了天宇,一時間漸漸的在雲層中消散。卓妍走了,走的灑脫,走的無奈,或者是力不從心。帶走了這段感情,帶走了她自己,也帶走了子軒的心。
  
  (二)
  
  心空曠到了極點,只感覺像失去了平衡似的沒有辦法支撐。望著那逐漸和雲層相融的飛機,那載著無數牽掛的飛機,她一點力氣也沒有了。徹底的絕望,沒有卓妍的日子該是什麼樣的?自從認識了她,便以為不再有困惑,可如今又該如何去面對呢?
  
   天是灰的,人是灰的,心也不再燦爛,今生直線的末端是否在此?
  
   緩緩的走出機場,早已沒了來時的力氣。什麼都是多餘,討厭的陽光射到身上就快要透不過氣。身旁都在吵些什麼,沒有興趣也沒有想法去看看。整個世界是要毀滅了嗎?地球到底還在不在轉動?
  
   沿著馬路挪動著腳步,沒有人再去注意她了,因為她已經沉靜的快要死去。眼前是漆黑的,即使大家都說是個出遊的好天氣。行駛的汽車再也不是救命稻草,它摧毀了一切,甚至是子軒本人。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更不知道是到了什麼地方,子軒的眼前出現了一家裝飾的不錯的酒吧。這是家很有特色的酒吧,進去的人大多都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小姐。子軒不是什麼有錢人,但是此刻的她需要的則是酒精。她連想都沒有多想,大步跨了進去。
  
   “小姐,需要點什麼呢?”服務生很有禮貌的略略彎了一下腰。

台長: angel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