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2:52:25|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姐?」薛擎凡再次喚了聲。

這次,項可芯終於有反應了,她擡起憔悴且佈滿淚水的小臉,看向來人,正想要破口大罵趕人時,卻緊急住了口。

「我是梓文的父親,妳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薛擎凡擺起了身為父親該有的嚴肅。

項可芯聞言,連忙站起身,臉上的無措馬上改成了抱歉還有自責,「薛伯伯,對不起、對不起……文他、文他……」

項可芯緊張的對著薛擎凡不停的鞠著恭表示抱歉,小手更是不停的爬梳著亂髮,不想自己被薛伯伯看到狼狽的自己。

「妳不要緊張,只要妳告訴我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就好。」薛擎凡的話成功的安撫了項可芯亂糟糟的心。

項可芯擡起頭仔細的看著眼前的男子,突然感覺到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就像是在汪洋海中求救的她,突然有了浮木可以得以獲救,讓她頓時又哭了。

她一直最害怕、最不知道怎麼交代的就是文的父母親,但是他們看到了她不但沒責罵她,卻只是平靜的問問她,要她說出事情的原委﹔一般而言,若是父母親知道自己的子女發生這樣的是應該會痛扁對方一頓才是,還沒看過像他那樣冷靜的。

一想到當時的場景,項可芯便又嚇的臉色蒼白,語無倫次,斷斷續續的道:「梓文,梓文為了救我……有台車……要朝我撞來……梓文都是血……都是血……」

薛擎凡聽到她雖然語無倫次,但也大概想的出來發生什麼事了,正要開口安慰她時,卻被薛母給打斷了。

「妳這個害人精!還我兒子來!」薛母雙眼哭的紅腫,愛子心切的她不管是非黑白,氣憤的衝上前去,推開丈夫,朝項可芯的臉上狠狠賞了一個耳光,無防備的項可芯一時重心不穩被打倒在地上。

薛母早已失去理智更是拼命的往項可芯瘦弱的身子猛搥猛打,像是要把所有心痛打在她身上,項可芯沒有還手,只是任由薛母在她身上洩憤。

薛擎凡一看馬上急的上前阻止,身後的保鑣也跟著上前拉開兩人。

「放開我!讓我打死她!我要為我兒子報仇!」薛母失控的大吼大叫著,不停要掙脫保鑣的束縛。

「若雲!妳冷靜點!妳怎麼可以亂打人!住手,這裡是醫院!」薛擎凡重聲出口喝斥。

「我不像話?我說凡,是她害了我的兒子,我的寶貝兒子呀!」薛母大哭著,根本已失去了該有的形象和理智,硬是要上前打項可芯。

薛擎凡知道愛子心切的薛母才會失去理智,但他何嘗不是呢?但總要先問清楚事情原委再來判定誰錯也不遲呀!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薛擎凡走上前將跌倒在地的項可芯扶起來,「有沒有怎樣?」

「芯!」轉角再次傳來急促腳步,來者是佟。

當梓佟在家中一接到項可芯哭訴的電話,還有最疼自己的哥哥出了事,她馬上就火速奔到醫院,沒想到她一看到的就是芯跌倒在地的情景還有狼狽不已的狀況,讓她火氣頓時上升。

梓佟跑了過去,拍開了眼前這個正扶著項可芯的父親,冷漠的將項可芯拉回她身後,自己抵在她面前。

佟轉過頭看了看項可芯,才發現芯的樣子真是糟透了,不但全身是血,就連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都有,還有臉色的蒼白如紙,以及她全身都在顫抖……看的她好難過好難過。

「芯!怎麼了?不要嚇我!」梓佟看了芯這身的狼狽非常的不捨,眼眶更是難以抑制的紅了,再也顧不得自己內心壓抑的情感,抱緊了項可芯冰冷的身子,想給她一點溫暖。

無奈項可芯像是沒感覺到般的任她抱著,卻依舊顫抖,兩眼更是因為驚嚇而空洞無神。

著急的梓佟拉開了芯,撥開她淩亂的長髮,才看見了她左臉上的紅手印,怒氣漸漸往上升,但心中更是心疼萬分﹔溫柔的擦了擦她臉上都乾了的血漬,佟真的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她不用想也知道是誰X的!這種事只有她那個不分青紅皂白就會給人家亂扣罪名的母親!

「妳為什麼打芯?妳憑什麼打她?」梓佟幾乎是咬著牙迸出話對著這個她非常反感的母親,也都是因為她,才會讓她害予謙落到這樣的地步!

她恨她!非常恨她!更恨自己該死的有這樣自私的母親!

「小佟,不許妳對母親這樣無禮!」薛擎凡嚴厲開口對這個她好久不見卻又陌生的女兒說。

梓佟怨恨的雙眼對上了父親,無懼父親的嚴厲口氣,更不畏他那雙銳利彷若一眼就能看穿別人的眼睛,對上了他的眼,她認為自己並沒有錯。

「是她害了妳哥妳還護著她!妳難道都忘了妳哥一向最疼妳的嗎?妳讓我打死她!我要為兒子報仇!」薛母看見女兒來了但卻幫著外人,心中又開始激動起來,眼看就要上前打人。

梓佟將芯擋在自個兒身後,護著她,「妳敢再動芯一下,就別怪我無情!」梓佟冷聲警告著。
 
「薛梓佟,妳別太放肆!快跟妳媽道歉!」薛擎凡開口喝斥這個他一向都不了解卻又很無奈的女兒。

都是他害慘了自己的女兒,是他沒做好父親的角色才會讓她變成這樣……

梓佟冷哼,「要我跟她道歉?門都沒有!我也沒有這樣的媽!」

薛擎凡看了看自己的女兒居然這樣的忤逆他們,氣的劍眉全皺在一塊,偉岸的身子走過去就想要打她一巴掌作為教訓,誰知佟卻意外的伸出手擋下父親的巴掌,且冷冽的看著他。

梓佟眼神微瞇,「就憑你想打我?也得先搞清楚你有什麼資格?」

薛擎凡沒料到自己的女兒竟然已到了這樣的無法無天,「就憑我是妳父親!我就有資格管妳!」薛擎凡怒道。

「你何時作到一個父親的責任了?哦,有的,在我五歲前你還算是我半個父親﹔但之後就不是了,我梓佟沒你這樣的父親!」說著,便狠力甩開薛擎凡的手。

「妳……!」被自己的女兒這樣說,就算薛擎凡有話想說也無法反駁了,畢竟是他對不起她先。

再次轉過身揪著蒼白的芯,「芯,妳看看我好嗎?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我是佟啊!佟啊!」梓佟雙手捧著芯的臉頰,她的眼看著她的,充滿了不捨還有難過。

只有在這一刻,梓佟她才發現自己對芯的感情一樣看重,當她剛看到芯那模樣時她的心有疼,就像是……就像是當初她和予謙在一起卻被拆散的那樣疼!

「佟……」項可芯喃喃的唸著,意識卻還沒反應過來。

「對,我是佟呀!我在這裡,不要害怕,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佟輕聲誘哄著。

台長: angel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5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