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47:17|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項可芯迷糊的喊了一聲又,惹來全班大笑。

「項可芯,妳上課竟然打瞌睡!現在出去罰站!」教授不留情的說。

認命的項可芯只好站了起來,揉揉惺忪的雙眼,「喔!好啦!」

不雅的打了個呵欠,項可芯走出了教室。

她和梓文道別後,便到了國外留學,她最懷念高中的讀書生活了,所以她就到了國外繼續修學,一邊散心,一邊留學。

無奈的是,從高中就很容易上課夢周公的她到了大學還是改不掉這樣的壞習慣,每每都會讓教授給趕出去罰站。

站在教室走廊外面,項可芯覺得瞌睡蟲好像又來找她了……

「嘿!站在這X嘛啊?又被教授掃出來罰站啦?」突然的一道聲音在項可芯的左上方響起,吸引了她的注意。

睜開沉重的眼,項可芯擡眼看向來人──赫然駭住了!

「怎麼?看到我很訝異呀?」梓佟一臉輕鬆的說。

「妳、妳、妳……」項可芯激動的結巴了。

「哈哈哈!我怎樣啊?我也是被掃出來的啦!陪妳一起罰站吧!」梓佟的臉燦爛的笑著,左耳的耳環也因太陽的光而閃閃發耀。

佟變的好多,變得更陽光了﹔開朗了好多好多,就連笑容都比五年前更迷人了﹔人也精神了許多!

像是一個全新的佟,不再是以往那個冷漠無情的佟了……

時間真是一個奇妙的東西,居然讓所有事情都變的不可思議。

我和佟在那個被罰站的下午,聊了很多很多。

她說,予謙還是走了,走的很安靜、很安詳﹔她沒有哭,因為她知道予謙還是愛她,沒有背叛過她。

至於我嘛……哈哈~~!

我們又住在一起啦!過著我們很恩愛的日子嘍!

這世界再也沒有人可以打擾我們了,國外的思想比較open,所以沒人會拿異樣眼光看待同性戀。

在那裡的生活我們過的好幸福好幸福,佟最後還是屬於我的,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過著再也不會有人阻擾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同性戀女友。

「佟,我愛妳哦!」項可芯笑笑的抱著佟說。

梓佟開心的摸摸項可芯的長髮,深情的說道,「我也~~~~愛妳!只會愛妳!」

「哇~~~~~YA!佟是我的啦!」我真的感動的哭了……努力了這麼長的時間,總算沒有過白費。

梓佟溫柔的擦了擦項可芯的淚水,也幸福的,笑了。

太陽的餘暉下,我和佟並肩坐在綠油油的草坪上,歡笑著。

湛藍的天空有幾朵白白潔淨的雲,還有幾隻鳥兒吱吱喳喳,像是也在為我們的幸福歡呼,風也湊熱鬧了,徐徐的吹過……

我們的幸福會很久喔!

(同性戀也有愛,我們的愛也一樣在這世上存在。)

佟&芯的歌:


     愛的感覺很美 

如果有一天 我們分手了 請切記 那不是我不再愛妳

而是我已無能為力

妳曾對我說 若沒有了我 全世界 會變的落寞而冷清

也許我真的全相信 因為我真的愛妳

我可以 為妳 放棄我自己 也可以 為愛 而不再呼吸

只要我們能夠永遠 在一起

我無法 說明 當有人問起 妳無情 背叛 佯裝不在意

希望妳能了解我的 用意只是因為愛妳

幸福會永遠跟隨我和妳 直到永遠 直到下個世紀




           END~


台長: angel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把你身邊的非同變成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3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