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29:0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同性戀女友~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總的說法都無妨,最重要的是文回來了,他沒死,他還活著,只是……醫生的下次宣告,卻讓項可芯一下子從天堂掉進地獄……掉進無底深淵……

「恭喜你們,薛先生的病情出現了奇蹟,現在病情已經穩定,只是有一點很遺憾的就是……」醫生皺著眉猶豫著。

醫生的猶豫讓項可芯以及薛家兩老全心驚了一下。「什麼?」

「薛先生因為當時車禍失血過多,腦部也有過度缺氧的現象,所以現在就算救回了性命,卻有可能持續昏迷下去,也有可能永遠都無法醒過來,俗稱植物人……還有就是車禍原因而傷到了他的脊椎,有可能導緻他的下半身癱瘓……對於這點,我們非常遺憾。」醫生一副專業的口吻說著。

植物人……?!

她有沒有聽錯?!植物人?!

老天的玩笑還沒開完嗎?植物人?豈不是比死了還慘?!

項可芯激烈的跑了過去再次抓住那個醫生的衣領,惡狠狠的說:「媽的,之前你給我說文死了救不活,現在他活過來了你又說他變植物人!你到底是哪一國的醫生!?詛咒病人你很厲害是不是!?」

醫生明顯的被項可芯突來的舉動給嚇呆了,護士再次連忙上前幫忙分開二人,梓佟走過去想要安撫項可芯的情緒。

「我不是這個意思,小姐妳誤會了!我只是說出病人的病情狀況而已呀!信不信也是得由你們家屬呀!也許奇蹟還會出現在他的身上呢?!」醫生連忙為自己澄清不是詛咒病人。

確實是如此啊!都已經宣告死亡的病人他怎麼知道會奇蹟似的復活呢?這祇能說是奇蹟而已呀!

「我的兒子……文不能接受自己殘廢的事實,絕對不能的呀!」薛母再次激動的留下老淚。

薛擎凡輕拍妻子的肩膀,除了安慰外他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能撿回一條命就已經足夠了,其他的事慢慢來吧!」

梓佟走到項可芯旁攬住她的纖細的肩,「別這樣,我哥一定不會有事的!」

項可芯鬆開了抓著醫生的手,心情極度複雜又極度難過,眼淚又開始不聽話滴落。

「都是我害了他的……佟,怎麼辦?都是我不好……」項可芯自責的說。

梓佟將項可芯摟進懷裡安慰著,「別這樣,不是妳的錯,誰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梓佟順順項可芯亂的長髮邊心疼道。

「妳一夜沒睡了,先回家休息好不好?我留下來照顧我哥吧!」梓佟說。

項可芯搖搖頭,「不要!我要一直陪在他身邊,直到他醒來為止……」說著就推開梓佟一身狼狽的走到床側前看著梓文熟睡的臉。

梓佟的眼不經意的又紅了,但沒人瞧見,迅速的擦掉欲滴下來的淚水,梓佟轉過身走向她的父母。

「你們先回去吧!我們會照顧哥的!」梓佟面無表情的說。

「小佟……」

「哥還要休息,不要在這大聲嚷嚷,若沒什麼事你們可以走了,有什麼事我們會通知你的。」梓佟冷冷的下逐客令,根本不把他們當父母。

薛擎凡重重的嘆了口氣,終於壓下了想要罵人的衝勁,他知道小佟一定會照顧好梓文的,他對小佟很放心,也就是因為很放心才會發生這樣的事。

「若雲,我們先回去吧!這兒交給小佟就好了,妳身子不好,捱不住的!」薛擎凡對著妻子說。

「不要,我要照顧梓文,我的兒子……」薛母掛著淚說。

「別這樣,我們明天再來看兒子,讓兒子休息吧!」薛擎凡邊誘哄著薛母邊走出病房。

梓佟看著父母離開後,又轉過身看向項可芯以及躺在床上和死神掙紮的哥哥。

「你一定要醒來,快點醒來,我就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項可芯拉起梓文另一手沒打點滴的手面對著他熟睡的臉龐說著。

「我會一直陪你,不會離開你,快點醒來……」

站在一旁的梓佟聽著項可芯所說的一言一句,她不懂為什麼她的心又會痛,就像是當初她知道予謙不要她那樣的痛。

她不是只愛予謙嗎?她的心不是只會因為予謙痛嗎?那現在為什麼她會覺得難受呢?

是。

她承認自己也愛上了項可芯,愛上了她對她的關心、保護、執著……所有所有,她是真的也愛上她了,只是……似乎一切都已變樣了。

她再也沒機會對她承認──她,梓佟,愛上項可芯了。

當她有勇氣承認自己愛上她時,卻已經太晚了,誰告訴她到底是哪理出了錯誤?

因為在項可芯心中永遠會夾著一個梓文,她的哥哥。

而她,心中永遠夾著予謙。

她們永遠永遠無法順著自己的心坦然去愛,也無法放下心中的包袱勇敢去愛。

梓佟無聲息的退出病房,將空間留給項可芯和哥哥。

(機會不等人,錯過便永遠不再。)

*            *            *

輕輕帶上門,梓佟感覺眼眶濕潤,吸了吸氣,將淚水往肚裡吞,正要往前走時,卻被眼前的人給擋住了去路。

「可以和妳聊聊嗎?」陌生女子走到梓佟眼前擋住了她。

梓佟看了看來人,發覺自己似乎不認識她,經過腦中一陣翻騰後,她才隱隱約約記起了她是誰。

她是小梨,予謙的未婚妻。

她來找她X嘛?

她都已經聽他們的話走了,離開予謙了還來找她X嘛?


台長: angel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8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性戀女友~2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