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0:10:0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女撩情...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下來,苗馨一雙小手泡得脫皮慘白,白皙的小臉上也浮現兩圈深深的黑眼圈。魏家菱一走進髮廊就炮火亂噴,苗馨不知所措,康仔有口難言。

  「阿菱,這是每個學徒必經的過程啊,我真的沒有虐待她嘛!而且她本來就有基礎,才一個禮拜,她已經可以幫客人洗頭了;我也沒有餓到她,我最近在減肥,我的便當還都讓給她吃了呢!」

  魏家菱瞪了他一眼,苗馨趕緊說話:

  「是真的啦,姐姐,店長對我很好,其他哥哥姐姐也對我很好。」

  「你都沒睡覺嗎?眼眶黑得像熊貓。」

  「我……」苗馨心虛地垂下頭。她不是沒睡,而是睡不好時,每晚都作惡夢。

  與她同寢室的小琪插嘴了:

  「小貓每晚都被嚇醒,連我跟小美也都黑眼圈了。」

  苗馨頭垂得更低了,她真怕了姐姐的火爆脾氣。

  魏家菱什麼也沒說,只看了眼時間。現在已經是苗馨的下班時間了,倏地,她扯掉她身上的圍裙,拉著她的手直接走出髮廊。

  康仔等人跑到大門,只來得及見魏家菱一臉冰寒帶她上車狂馳而去。康仔撫著飽受驚嚇的胸口吐出一口大氣。

  「我真是怕了阿菱。」

  「店長,拿出一點男人的氣魄出來吧!」

  「你們懂什麼?阿菱是火,正需要像我這般像水一樣的男人。」

  又開始了!眾人搖搖頭,趕緊逃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     ※     ※

  姐姐一句話都不說,真教她不知該怎麼辦才好。車子經過她打工的寵物店,苗馨貼在車窗上,哭喪著臉別過頭看著她。

  「姐姐……」

  「不要去打工了。」她冷冷地說。

  「可是……」

  「到宿舍整理行李,搬到我那裡住。」她的口氣是一點商量的餘地也沒。

  「姐姐!」苗馨張大了眼。

  車子很快地停在宿舍樓下,苗馨卻沒有下車的意思。

  「去啊!」

  苗馨看著她,眼眶紅紅的。

  「姐姐,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她皺眉。她哪知道為什麼?她就是受不了她委屈,看不慣她自虐,氣不過她流淚……她那麼小、那麼無助,她只想保護她,這樣而已。

  她的眼神放柔了。她承認她的脾氣暴躁,而小貓太容易受驚嚇,在這個處處是陷阱的世界,她不忍她孤單流浪。

  「小貓,你幫寶貝找一個家,那你呢?其實你跟寶貝一樣對不對?我並沒有特別對你好,你換個角度想,我們都是一樣從高雄流浪到台北來的貓喔,而你現在是我妹妹,姐妹為什麼不能住在一起?換句話說,要是你是男人,我才甩都不甩你哩。」

  「姐姐……」她又感動地哭了。

  「拜託你,淚腺別這麼發達行不行?快上去拿行李吧,我等你。」她揉揉她的小腦袋。

  苗馨微紅著臉。

  「我沒有行李,上來台北,我只帶了一千塊……還有身上這套衣服。」

  「你也太大膽了吧?」魏家菱瞪大了眼,油門一踩,方向盤一轉,她直接開往鬧區。「帶你去逛街買衣服。」

  「啊!不要了,姐姐……」

  「囉嗦!我可不想跟乞丐住。」

  「我不是乞丐。」

  「對,你是貓。」

  你也像貓,一隻高傲冶艷的貴族波斯貓。小貓心裡想。

  結果,逛起街來小貓的小女孩天性完全表露無遺,她好像這輩子沒逛過街似的,每樣新奇的小玩意都令她雀躍不已;看魏家菱揮霍的豪氣又令她目瞪口呆。

  魏家菱是標準的都會時代女性,她從不會虧待自己,更不會對別人吝嗇,苗馨大開眼界地首次見識到富家女霸氣十足的敗家功力。

  「漂亮!就這套。」

  金卡一出,瑞氣千條。苗馨一陣頭昏目眩。

  「好了,姐姐,我根本不需要漂亮衣服。」

  「人要衣裝,你不懂嗎?不穿漂亮點,糟蹋了你這張漂亮的臉了,小姐,包起來。」

  苗馨能說什麼呢?她長這麼大,今天最快樂,不是魏家菱帶給她的物質享受,而是她那團熾熱的烈火一烘,烘得她好暖、好幸福。

台長: angel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