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0:10:5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女撩情...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魏家菱的家,是豪華的大套房,是她那闊氣十足的老爸送她的大學畢業禮物。

  苗馨一進門就目瞪口呆。

  有錢人的天空,對她來說是另一個世界。

  「寶貝。」苗馨眼睛一亮。

  一個禮拜而已,寶貝身上的白毛已經長勻,小小圓圓的,可愛極了。苗馨抱起它吻了又吻。

  「姐姐,你家好漂亮。」

  「不是我家,是我們的家。」魏家菱忙著把新衣服掛上去。

  苗馨甜甜地笑了。跟在她身旁看著她衣櫥裡滿滿的名牌服飾,看得她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麼多衣服!」

  「有一半是走秀廠商送的,還有我的老師做的。要不,你以為我真的那麼敗家啊?」她低頭看了一下腳下的袋子又道:「嗯,明天去買個你的專用衣櫥。」

  「姐姐……」苗馨抱著小貓咪感動地看著她。

  魏家菱別過頭去,苗馨的表情,簡直跟她懷裡的寶貝一模一樣,楚楚可憐的小臉蛋,盈盈若水的大眼睛,像極了少女漫畫,清純可人。魏家菱笑了,十分溫柔地笑了。小貓真的長得很可愛。

  「姐姐對我這麼好……我該如何報答你呢……」

  「你又來了。」魏家菱雙手環胸垂首看她。「很簡單,不要哭、不要怕、不要傷心,人生來就是要享受的,懂嗎?」

  苗馨仰著頭,大眼睛裡有璀璨的天真。

  「可是我生來……似乎就是不幸。」

  「過去的事想它做什麼?那好,那從此刻開始,今天就是你生日,你的人生從現在開始!」

  你的人生從現在開始!多瀟灑的一句話,那樣強悍地震撼了她小小的心靈。她在心裡呼喊:我的人生,是從認識你才開始!

  「姐姐……」她投入她柔軟的懷中,和小白貓一起汲取她溫暖的氣息。

  如果女人可以愛上女人,她絕對是愛上了烈酒熊火一般的姐姐了;但她明白,姐姐只是把她當妹妹疼,當收養一隻可憐的流浪貓,像寶貝一樣……她說過,她像寶貝一樣……

          ※     ※     ※

  魏家菱洗完澡,把苗馨和寶貝趕進浴室,她優閒地坐在沙發上修指甲。這時,她接到簡琴的電話──

  「老師……今晚不行,我把小貓接回來了。嗯,以後她跟我住。」

  「這樣啊……」簡琴的心情瞬間沉落谷底。那樣自由瀟灑的家菱,什麼時候開始養起寵物牽絆自己了呢?

  「老師,你心情不好嗎?還是……我過去陪你好了?」

  「不用了,我沒事,好好照顧你的小貓吧。」簡琴掛下電話,顫抖地點起一根煙。今天……也不是什麼大日子,只是幾年前的今天,她們第一次在校園裡見面了。

  多年前,魏家菱的狂野傲氣,成為風靡全校的校花;也在第一天的第一眼,就似龍捲風般的捲走了她的靈魂……

  她努力地成為她的良師益友。她快樂,她就笑;她忿怒,她就安撫;她戀愛,她逃出國去療傷、墮落,同時詛咒;她失戀,她自私地竊喜……

  她成功地讓她恨男人了;她也完美地掩飾了她醜陋的想法與私下荒唐的生活。她明白自己老了,再怎麼保養、再如何美麗,她還是已近黃昏了。

  女同性戀者,要是讓人知道知名的名設計師簡琴居然是個女同志,她還能生存嗎?還有人欣賞她的才華嗎?不,這世界太殘酷了,她老了,禁不起醜聞。於是她只好神秘地、孤獨地活著,只有在國外她才能釋放她囚禁的靈魂,只有巴黎是她的天堂。在這裡,她必須高尚得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現代貴婦;在這裡,她心須謹慎,埋藏自己越矩的情感;在這裡,因為有家菱,才讓她孤獨的呼吸感覺到空氣是甜的。

  但家菱、永遠也不會記得今天是她們相識的第幾週年;粗心的她,經常是連她自己的生日也記不得的。

  原以為,她終於和潘晉文分手,又變回那個屬於她的可愛家菱了……為什麼平空冒出一隻小貓?為什麼她對小貓那麼好?為什麼……一個十七歲的小女孩,連長什麼樣她都沒見過的小女孩竟讓她妒火難耐?竟讓她慌張不安……

  是家菱太高傲、太自由了,她根本是一個不像會做出慈善家般收留流浪動物的人,但她破例地做了,收養了一隻貓、收留了一個女孩,據她說……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家菱……你知道嗎?我愛你愛得好苦啊……簡琴心裡苦澀地吶喊著。

  捻熄了煙蒂,讓自己去慶祝這個她們結緣第一天的日子吧。她早已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墮落。

          ※     ※     ※

  簡琴來到一家小小的酒吧,幽暗的燈光視線不佳,是城市人隱匿的好地方。

  她一個人躲到角落喝酒,一個人回憶這些年來對魏家菱的點點滴滴。

  有個不速之客卻在此時打斷了她的思緒。她一愣,花了三秒鐘想起這名帥氣的年輕男人是攝影師唐立。

  「琴姐,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唐立一臉吃驚,因為簡琴絕對不像是會單身上酒吧喝悶酒的人。

  「找靈感。」她柔聲回道。在外人眼中,她永遠高貴典雅、輕聲細語,她柔媚的眼波中隱隱閃動凌厲,她討厭這個登徒子,這狂妄的小子放話要追上魏家菱,簡琴在心裡已將他判了死刑。

  「好答案,我喜歡。」唐立望著與魏家菱全然不同典型的簡琴,她渾身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韻味,舉手投足間都充滿了名門的貴氣。她……也是個好目標。

  「要不要陪你喝一杯?」

  簡琴笑得柔雅,輕瞥了左前方的桌位。

  「你的女伴吃醋了,有那麼美的女朋友,你還敢來搭訕我這個歐巴桑?」

  「琴姐,你說你只有二十五歲也沒有人會懷疑的。」唐立貼近她低聲說:「我早就想甩掉她了。」

  「你這麼花心,還敢追家菱?」這麼說的時候,她的美眸幾乎要噴出火花,昏黃的燈光正好掩去了那道犀利的刺芒。

  「家菱是我最大的挑戰!」他的表情是信誓旦旦。

  簡琴望著他,突然之間,她突生一股可怕的想法。什麼想法?無人猜得透,如無人能識破她完美的形像一般。

台長: angel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