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3:53:42|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不做愛...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季揚緊握雙拳跑回臥室,待怒火稍歇,便立刻著手,收拾衣物,走就走,天地之大,還怕沒有容身之地嗎?
藍子怡哽咽著回房,美好的夜晚卻發生了戰爭,錯在她不該拒絕文勝的求愛嗎?
季揚迅速地翻箱倒櫃,面無表情的將衣服塞進垃圾袋,隨後抓起吉他奪門而出。
“阿揚。。。。”藍子怡淚眼朦朦的看著季揚手中提的東西,淚流的更凶了。她並沒有讓她走啊?為何如此輕易揮別?她一點都不在意兩人的情誼嗎?
“抱歉,壞了你們的好事,不必你開口,我這人很識相的。”季揚漠然的穿越客廳,連再見也懶得說。
她本不屬於這裏,眷戀的女孩是別人的寶貝,留得越久,感情陷得越深,早該另尋歇腳處了。
“我不敢一個人睡!”藍子怡在季揚跨出門前哭著大嚷:“不要你走,不要!!!”
季揚腳步暫停,但卻沒有回頭,不能再留下了,她無法壓抑想抱她的渴望。
“去找梁文勝啊!他一定很樂意取代我的位置,只要一通電話,他會立刻飛到你身邊。”
季揚“砰!”甩門而出,將她哭泣的聲音隔絕在門後。

坐在陌生的街旁聽雨的旋律。昨晚露宿街頭,吹了一夜冷風,才知道,詩人筆下吟誦的流浪生活,並非那麼瀟灑自在。
林安琪撐著傘替季揚遮雨,人來人往的街景,她試著不接近她,卻被思念苦苦折磨,只要能待在她身邊就好,別無所求。
淋不到雨?季揚奇怪的睜開眼,仰頭恰與林安琪俯視她的眼神對望。唉!怎麼又出現了?才清靜幾天而已。
“揚,淋雨會生病的。”林安琪蹲下身子擦拭季揚的濕發。
“你怎會在這裏?”季揚推開她的手,有點不耐煩。
“天天想你。”
“聽不懂中文?我是問你,為什麼知道我在這裏?WHY?WHY?WHY?”
“因為我愛你。”
“受不了!”季揚抱起吉他起身。
“跟我回去好嗎?”
“ON!ON!ON!ON!ON!問一白次,一千次,一萬次,也是ON!”
“。。。。。。。。。。。。。。。。。。”
“別再跟著我了,否則我可翻臉了。”季揚很不客氣的說。


電梯門每開一次,便滿懷希望的抬起頭,藍子怡蹲在808室裏,等候了一個黑夜與白天。
不是文勝,不是阿揚,來來去去全是陌生人,陌生人。。。。。
經過昨夜的風雨,三個人都在賭氣,三個人都在生氣,她癡癡的等待是不是浪費時間與體力?
來也好,不來也好,她幾乎不在乎了,不在乎了。。。。
季揚背著吉他數階梯,該回頭。。。不該回頭。。。。回頭。。。不。。。。
拖著疲憊的腳,她已經達到八樓,轉過幾個彎,808室前蹲坐在的身影印入眼簾。
藍子怡沈默的望著地板,也許她該考慮回家了,自小依賴性還是改不掉。嫁給文勝後,就不怕臥室有多黑了。
季揚環胸背靠電梯口的牆壁,她不想喚她,如果心有靈犀,她會在下一秒抬頭。
藍子怡心酸的搓著每一根手指,時間從喘息的唇角流逝。想起初次在電梯邂逅季揚的情景,藍子怡不禁紅了眼眶,融洽的感情原來如此脆弱,她是不是對她太一相情願?
氾濫的淚水還在流,她抬手試淚,忽瞥見電梯外的人影。
“阿。。。。季揚?”藍子怡眨著模糊的眼,一個勁兒不敢相信。
“梁文勝呢?沒來伴你漫漫長夜啊?”季揚嘲弄的笑著。室友怎比得上男朋友重要?她的酸醋吃得沒道理,可她有忍不住想刺激她。
藍子怡又哭了,回來就只為了拌嘴嗎?不如別回來。。。別回來。。。。

“我不是想厚著臉皮住下!可是房租沒付清,不回來怕你說我賴帳。”季揚走向她,替自己找藉口下臺。“而且。。。。就知道你少了我一定睡不著。。。。。。”
她蹲下身子注視她憔悴的面容,湧起款款柔情。其實兩人看起來都很狼狽,尤其是她淋了一夜雨。

“奇怪,你變啞巴啦!或是。。。我不是你等候的人呢?唉!我走好了,重色輕友。”她作勢起身。
“房租先拿來再說。”藍子怡破涕為笑,緊緊抓住季揚的衣角不放。
“把我放進洗衣機脫水,也絞不出一毛錢,隨你處理羅!”
“星期天陪我逛街!!!!”
“逛街?”季揚笑了笑。
“不怕和梁文勝吹了?他可視我為眼中釘。”
“別理他,男人就亂吃醋嘛,過幾天就又會捧著鮮花回來了。”
“這話聽起來這麼耳熟呢?”
“你說過的嘛!”

藍子怡想起身,不料一個腳軟跌入季揚的懷中。

“哎呦!我的腳。。。。”她呲牙咧嘴的按摩疼麻的部位。
“不是趁機吃我豆腐吧?”季揚乾脆抱起她。
“豆腐?幹扁四季豆吧?”藍子怡取笑著以食指戳刺季揚的脖子。
電梯門此時開啟。
梁文勝僵硬的看著808室外嬉鬧的情況。這到底怎麼回事?子怡和女人。。。。未免親密過分了。

“文勝?”藍子怡先發現他,季揚則換上漠然的面孔。
“我是來道歉的。”梁文勝走出電梯,詭異的瞄了瞄她們二人。
“我。。。。腳麻了,季揚就。。。。”
“子怡,我倆得私下談談。”梁文勝口氣不悅。

季揚悶不吭聲的放下藍子怡,迅速抓起吉他進門。梁文勝可真會挑時間,來得真不是時候。
藍子怡仍站不穩,倚著牆壁搖搖晃晃,梁文勝及時伸兩手摟住她。

“你們倆感情可真好。”他語帶諷刺。
“是我腳麻。。。。”
“子怡,兩個女人摟摟抱抱算什麼?連我都不禁要誤會了,你不覺得有異嗎?”
“你在胡言亂語什麼?”
“胡言亂語?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想?女朋友被另一個女人抱在懷中,難道要我在一旁拍手叫好嗎?”
“都說了是我腳麻了。”
“你該跟她保持距離。”
“跟你才該保持距離。”藍子怡想起昨晚,氣就來了。
“你。。。。有理說不清!”
“我才有理說不清。”
“我不是來吵架的。”

哼,藍子怡任性的撅起小嘴,兩腮鼓得脹脹的。
梁文勝拿她沒辦法。“好好好,是我多心,就當我沒說。”
“那。。。。星期天有空陪我吧?”梁文勝滿心期盼。
“我。。。。要加班。”藍子怡不得不撒謊。
“那。。。我再跟你聯絡,時間不早了,你趕快休息吧?恩?”
梁文勝沈默的鬆開手,一定有什麼不對,卻猜不出原因,子怡跟他越來越生疏了,連道別都像在敷衍了事。
“晚安!”她蜻蜓點水似的輕啄他的唇後開門進門。

逛街沿途頻頻哈欠,季揚恨不得將馬路當床,倒頭大睡。白天的陽光實在太刺眼,她無法集中注意力思考子怡說的每一句話。
“季揚?季揚!”藍子怡搖晃著肩。佩服她連走路都能打瞌睡的功力。
“恩,什麼?”季揚搓搓臉,眼睛就是睜不開。
“你振作點行嗎?活得像洞穴裏的蝙蝠,見不得光。”
“子怡,求求你放我回家睡覺好不好?我快不行了。”她斜倚著她,精神委靡。
“不准,你今天要陪我的。來~~~~~~~~~~到了。”她拖著季揚走進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坐下!!!!!“
藍子怡命令一發,季揚便如逢大赦般,趴在櫃檯就睡著了。
“起來!!!”

太好了,她買化妝品,她睡大覺,一舉兩得。。。。。
這場愛情長跑獲勝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說說笑笑的走出大廈,季揚原本愉快的心情在見到停立街旁的林安琪後,又跌落冰冰的穀底。最近她老是陰魂不散在附近徘徊。

“是她!”藍子怡驚異的扯扯季揚的衣角,其實內心倒也挺同情林安琪的癡情。
季揚摟住藍子怡的肩,目不斜視的與她擦肩而過。
“我覺得她好可憐!”藍子怡不斷地回頭張望。
“我才可憐,都快被她逼瘋了!”
“也許。。。。請她一起吃頓飯,順便把話說開。。。。”
“別傻了,我說過不止一千次了,沒用就是沒用。”
林安琪移動腳步,與她倆保持不變的距離。
“她跟來了!!”藍子怡有點緊張。
“怕什麼?我在你身邊。”
“不會像報紙寫的那樣吧?”
“怎樣?”
“情殺呀!潑硫酸,動刀子。。。。。”
“哇,你想像力可真豐富。”
“我是替你的安全擔心。”
“要殺早就殺了,不會等到現在。愛情不是施捨,更不是憐憫。”
“她一直看著我們。”
“一定是你上次表現不夠熱情,再來一次吧!”
“不。。。。”藍子怡拒絕的話才到口,便被季揚封住嘴巴。當著大街,熱情似火。不象上次蜻蜓點水般輕沾,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熱熱辣辣的擁吻。
林安琪痛苦的呆掉了!而開車剛到大廈附近的梁文勝,更是震驚得大大的呆掉了。這一幕帶給太多人衝擊,惟獨季揚忘情投入,毫不顧忌陌生人的眼光。

林安琪整個心碎了,季揚真的愛上那女孩了?


台長: angel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