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3:51:09|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不做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不信隨你,我沒空奉陪.”
“揚!”林安琪扯住她,神情錯綜複雜“If....如果真有這麼個女孩,我就回去,BUT.....除非我親眼看見,否則我不相信.”
“見到人就走?”
“恩”
“那好,說話算話,我現在就帶你去.”季揚沒有懷疑她的動機.被跟了這麼多年,能擺脫是件好事.
林安琪的眼上蒙了灰暗的陰影.藍子怡?哼!想都別想,她會想盡法子破壞這段感情的.
迷迷糊糊中,從床上被拖到客廳.藍子怡揉著困倦的眼皮打哈欠.
“就是她,信了吧?”季揚指指還搞不清天南地北的藍子怡,說得正經八百的.
林安琪沈默不語的凝視眼前睡意朦朧的女孩,妒意竄自心底.不可能的,絕不可能的.
“阿揚.....她是?”藍子怡集中目光焦點,看見一個漂亮的黃頭髮女人.
朋友?
“林安琪,她是我的愛人,你該死心了吧?”季揚摟住藍子怡,順勢在她唇上一吻.
“愛人?”藍子怡羞得頭頂生煙.阿揚醉了不成?兩個女人?她居然敢親她?
“我....我不.....哎呦!”藍子怡原想抗議,臀部卻被季揚狠狠一捏.
“揚!她只是個黃毛丫頭,跟我回去吧!我父親催我今年回家管理和接手公司,你.......”林安琪最垂死掙扎.
“是你說看過她就會走的,又想食言?”季揚冷著臉,眸子中射出數道寒光.
“她有什麼好?我能給你一切,只要你開口,我絕對不會皺眉.”林安琪不放棄遊說.
藍子怡終於聽明白,原來這女人死纏阿揚,好吧!為了自己夜裏不再一個人睡,她就犧牲一次.
“哎,真遺憾,你無法瞭解我們超越凡夫俗子的愛情.”藍子怡突然含情脈脈的膩在季揚身上.“沒有阿揚,我活著好有什麼意思?林安琪,成全我們吧!快回去吧!”
季揚愕然的望著藍子怡,腦袋壞掉了?
“成全,我才拜託你成全我,我追她好幾年了!”林安琪忍無可忍的吼著.
“哎----怎麼說你才能明白呢?算了,算了,既然你冥頑不靈,我也沒辦法.”藍子怡聳聳肩,無可奈何.
“揚!”
“快回去,我是不可能愛上你的!”季揚失去耐性,硬推林安琪出門.“砰!”
“氣死我了!”季揚怒火沖天的跑回臥室,藍子怡匆匆跟入.
“她糾纏你多久了?”
“少挖我隱私”
“只是關心嘛!這個林......”
“別提她,我非再搬家不可了,否則准不得安寧.”季揚說.
“不行,我不准你搬.”藍子怡極力反對.
“真愛上我了?”季揚和衣躺下,剛剛的吻該重來幾次,一遍也無所謂.
“還有心情開玩笑!”藍子怡趴在季揚身邊
“要不是想幫你脫身,這種慌我可編不出來.”
“不讓我搬,以後你的麻煩會更多.”季揚語帶雙關,意有指.
“沒關係,只要你肯住下,我會幫你對付林安琪的.”藍子怡不懂她語中的含義,一勁兒開心.
“以後可別哭著嚷著我占你便宜哦.”
“佔便宜,怎麼會呢?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豪爽的室友了.”

藍子怡吸口橙汁,笑眯眯的偎在梁文勝懷中,星期天偕情人漫步公園,鳥語花香,疲憊全消.
季揚一路跟蹤濃情蜜意的兩個人,烏黑的雙眸燃著不理性的醋火.
獲悉子怡今天要跟梁文勝約會後,她就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乾脆偷偷摸摸的跟來了.
眼見梁文勝輕薄的舉動,她再也不能忍受的一掌劈了過去.
“傷風敗俗!”季揚大喝著拉開藍子怡,一把將梁文勝拉得老遠.
“阿揚?”藍子怡吃驚不已.
梁文勝怒火中燒,親女朋友也傷風敗俗?可惡!
“不是叫你別在糾纏子怡了嗎?”阿揚挑戰的怒瞪他.
“她是我女朋友,出來約會哪叫糾纏?”梁文勝沒好氣的想牽藍子怡的手,這人既莫名其妙又蠻不講理.
“阿揚,我倆.......”藍子怡想不通季揚是怎麼冒出來的.
“跟我回去,林安琪擋在門口,我進不了門.”
季揚隨口胡說.只要能騙回子怡,就算下地獄被割舌頭也無妨.
“可是....”藍子怡猶豫的看著文勝,又看看季揚.
“子怡,我難得有空,你到底陪我還是陪她?”梁文勝火氣更盛,難得有個約會卻被破壞.
“子怡,你說過要幫我對付林安琪的,現在卻想重色輕友嗎?”
季揚話說得嚴重,讓子怡慚愧內疚全湧上.
“我.....文勝我....”子怡不安的看著梁文勝.
“我知道了,你不是重色輕友的人,所以選擇犧牲我這邊對不對?”梁文勝越想越氣憤,腦門兒青筋浮現.
“對不起,晚上再......”
“不必了,晚上我有事,你就成天陪著古裏古怪的人鬼混吧!”他不給面子的抽袖而去.真搞不懂自己在子怡心中的地位,他是她的男朋友啊!居然比不上室友重要.
“文勝!”藍子怡想追他,卻被季揚攔住.
“男人就愛亂吃飛醋嘛!別理他過幾天夠又會捧著鮮花回頭找你了.”
“但........”
“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否則文勝的牛脾氣一發,可是很嚇人的.”藍子怡無奈的長歎.
“OK,OK!”季揚開心而笑,乍然在她唇畔印上一吻,讓藍子怡一時傻了眼.
阿揚的作風真洋化呀!女人親女人也不覺異常嗎?
“喂!被電到啦!發什麼楞?”揚伸出五指在她眼前晃動,笑得一臉燦爛.
“你....以後別亂親我,被人看見不誤會才怪.”
藍子怡捂住嘴巴,面色微紅.
“嘿!你氣什麼?我連你內褲穿什麼顏色都瞭若指掌,不過是一個吻........”
“不行!”
“我偏要!”季揚惡作劇的湊上前.
藍子怡笑著逃跑,嘴裏還不停大喊救命!
“啊!天真無邪的子怡.”季揚眨著發亮的眼追逐她.
占天時,地利......總有一天,她會將梁文勝這傢伙踢到外星球去的.
藍子怡領了薪水,高高興興回到住處,第一份自食其力的所得,她無比自豪。
“阿揚!今天不用工作呀?”藍子怡進了臥室。放下書包便脫衣服。
“吃飯了沒?”藍子怡換上T恤,短褲,笑嘻嘻的坐到季揚床邊。
“下次別在我面前脫衣服。”她答非所問伸手探向她頸項,輕觸她的耳垂。
藍子怡心神一蕩,心跳瞬間轉快。同性間的親密,卻讓她不由自主的心神動搖?她慌亂的制止季揚的碰觸。奇怪的感覺,無法形容的刺激與不安。
“我們都是女人,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了你的身材我會自卑呵。”季揚牽引她的手輕沾唇邊。
“叫你別亂親我。。。。。”藍子怡想縮回手,卻被拉向寬闊的床。。。。
季揚很認真的眼神鎖住她的眼睛。她愣了愣,忘記掙扎。
“梁文勝。。。。曾經這樣吻過你嗎?”她沿著她指尖吻至掌,順著手腕直上肩膀。
藍子怡被下了詛咒般迷茫,她該大罵她的,喉嚨卻發不出聲音,胸鐿間的快感逼她幾乎發生呻吟。
“我。。。。唔。。。。不。。。。阿揚!”藍子怡大喊推開季揚,眼底閃著驚惶。季揚。。。。敢襲擊她的胸部!
臥室內的氣氛陷入僵局,藍子怡喘著氣跌坐在自己床上。
季揚則支著前額,半天才徐徐開口“幹嘛?瞧你緊張的,只不過開個玩笑,你魔鬼身材哦!”
“你。。。可惡!”藍子怡羞澀的抓起枕頭砸向季揚。。。。。。。

“進來吧!”藍子怡對梁文勝說。
“恩?”他親密的抱住她,在她發旁廝磨。
“別這樣,萬一阿揚出來撞見多不好意思。”藍子怡略微抗拒。
“阿揚,阿揚,她好象變成你的口頭禪了。”梁文勝硬是按她躺上沙發。
“文勝,這裏是客廳。。。。”藍子怡阻止他不安分的手。
“客廳又怎樣?你實在不該找什麼室友的,礙手礙腳!”
“我現在不想嘛!住手!”藍子怡心生反感,他太不尊重她了。
“我愛你。。。。”梁文勝摸著她短褲下的腿,親著她嬌豔欲滴的紅唇。為何不快決定婚期,他已經按耐不住滿腔欲火。
藍子怡皺眉不妥協,天花板的燈光刺痛她的眼睛,沒有氣氛,沒有樂趣,更缺乏令她有安全感的隱蔽,他只想借她發洩而已。
“文勝!不要。。。。放。。。”藍子怡氣急敗壞的掉眼淚。
地點不對,時機不對,這事要兩相情願的!她完全失了興趣。
梁文勝欲火焚身,不管子怡有再多理由推拒,他只想達成目的。遲早要結婚,他不會辜負她的。
季揚抱著肚子出臥室,晚飯沒有吃,這會兒餓的頭昏眼花,不吃東西快受不了了。
經過客廳時,一眼望見沙發上的交纏身影——

“不要!”藍子怡哭著踢打壓在身上的梁文勝,今晚他太過分了,完全不願想她的感受。
“子怡,你知道我愛你,為什麼不。。。。。”
“我說了不要就是不要,放開我!”
“不管!就是現在,我要你!”梁文勝好話說盡,也使起脾氣來。
季揚看著這幕,心底的怒火燒到冰冷的雙眸。
這臭男人欠揍!她大步沖過去,抓起梁文勝的衣服,迎面結結實實賞了他一拳!
“阿揚!”藍子怡大喊著阻止。
“你沒聽見她說不要嗎?混蛋!”季揚不甘休。
梁文勝驚得忘了還手,她。。。哪來這麼大的力量?
“文勝!”藍子怡焦急的扶起他,見他的臉已經青紫一片。
“別碰我!”梁文勝回過神,惱羞成怒的拒絕她的好意。
“子怡!你再不趕她走,我們就吹了,懂嗎?聽清楚,有她就沒我!”
“文勝,你講理行嗎?阿揚她。。。。”
“夠了,我不想聽你解釋,哼!!”梁文勝擦擦嘴畔,帶著憤恨甩門離去。
“文勝!”藍子怡追到門外,他卻冷著臉任電梯門關上。


台長: angel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