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4:10:2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牌值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家評金牌值班的日子

大家都好緊張喔,從下午三點就開始做準備了

雖然前一天大家都有來練習過,可是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今天緊張的氣氛多了很多

我是被安排到發起的位置

發起的重要工作就是要放掉秒數在25秒以內以及麵包隨手封口

其實在第一天練習的時候,我的放掉秒數都控制在25秒以內

為什麼呢,因為我幾乎都是偷放單的,幾乎都是22秒就放掉了

如果不偷放單根本就來不及,麵包機烤好久喔!

可是我今天的放掉秒數一直都停留在30秒上下,一直下不來

為什麼呢!因為第一評分的人神出鬼沒的,根本就沒辦法偷放單

有時看了半天沒看到人,可是下一秒就從後面出現了,嚇死人了

而且櫃台的秒數拖太久了,剛六點開始時就來了一筆,只有四塊麥克雞塊的單

可是它的秒數一進來就是73秒了,而且還沒辦法馬上放掉,還跑了一下才可以放

所以就變成七十幾秒才放單,我的放掉秒數馬上飆高,到五十幾秒

我一看傻眼,這樣要怎樣才可以降到25秒以內啊!

我之後很努力得很快放單,可是都還是一直停留在30秒上下

到最後十五分鐘,我開始偷放單,都發完馬上放10秒以下就放了

秒數才開始到2字頭開頭29秒,可是櫃檯人員只要一拖30幾秒才放單

我的秒數就又增加了,到最後始終沒辦法降到25秒以內

我超氣的,為什麼沒辦法降下來呢!

她們在評我們廚房發起跟匯集的速度的時候是有過的

我們不算慢啊,而且也沒有當產品啊

只是,櫃台的單太少了,讓我們也沒有辦法降秒數

而且客人很少,所以丟了很多的東西

他們再看weas桶的時候我才覺得奇怪怎麼東西這麼少

因為我記得丟了蠻多的東西的,結果拿給她們看的卻很少

小柏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把一些東西丟到垃圾桶了

不知道分數怎樣啊!

本來十點下班,結果又被排了前段,要到11點,我清到快12點才結束

小花一直問我說,我會不會爆肝啊,因為她覺得我上了很久了吧!

果然她沒有檢查我的前段,真的,很少有管理組在檢查我的前段的

因為我都清太久了,不過今天在清的時候真的清到快睡著了

一整個很累,而且腳也好痛喔,大腿後面那一塊就是坐骨神經的地方都會痛

一直站在那裏的時候都好痛喔,一整個就是站不住的!

 下面附上小花的感謝狀

 

 

 下面是比較清楚的版本

 

 

 

 

 

  

 

 

 

 

 

 

小花很用心的謝謝大家,可是我是沒甚麼感動到啦!不過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

寫了滿滿的兩篇,雖然有些字有點看不懂!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