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9 11:18:01|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懂的課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臉書上面都會有一些心理測驗

看到都會不由自主的想去測一下

有時覺得很準有時又覺得還好

但每次看完結果,都會讓我深思,真的是這樣嗎?

對於愛情,老實講,我真的完全不懂

我搞不懂,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我很不懂被別人喜歡的感覺是什麼

以前,很容易的就喜歡上一個人,但因為,自己衝得太快

導致最後又對自己沒信心,覺得別人應該不會喜歡我

所以,很多次把自己搞得遍體麟傷

到最後,連喜歡別人的勇氣都不敢了

盡量不要對別人有好感,所以盡量跟人保持距離

不要有很熟的交情

就算是很熟的人,我也必須跟她保持距離,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

除了工作盡量不要有太多其他的接觸

表現出,我是個君子,我不會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有時會感覺有眼神再看我,但我會選擇忽略,繼續投入我的工作中

就算是,我很想跟她打招呼,或是去講講話

但是我覺得,好像感覺很怪,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就作罷了

所以,我覺得愛情對我來說是個遙遠的課題吧!

也有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懂得愛情是什麼吧!

因為,我真的覺得,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找到會喜歡上我的人吧

我這種,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人,大概很難被別人發現吧

 

在這邊我也不知道應拿甚麼樣的態度來對妳

雖然我可以幫的忙真的少之又少,很少很少的機會可以幫到妳

但是,我能做到的只有,只要妳說一句話,我一定會幫到底

其實只要能幫到妳的忙,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幫到妳甚麼時候,我知道

當妳不需要我的時候,也是我劃上句點的時候

 

台長: 五小華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噩夢一場啊!
此分類上一篇:智慧智慧,沒有錢哪有智慧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