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4:52:4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人,好難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公司又要開始玩小天使的遊戲了

哀,真煩,這是我進公司以來玩的第三次了

說真的,我不覺得玩這個遊戲會對彼此更認識或更了解

因為,大家都沒甚麼再玩

而且,照顧我的人似乎都不太理我

雖然我是很認真在照顧人家啦!

這次抽到的人,不是很熟,也就只有下班會遇到的人

早班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啊

雖然說,照顧人對我來說不是難事

但不熟的人,加上不太常遇到,對我來說就有點困難了

我在想想辦法吧!

雖然每個人的生命中有很多朋友來來去去的

每個朋友不一定會陪你走完整個人生

有可能只陪伴妳一段旅程

所以,應該珍惜現在有的可貴友情

通常我對朋友都很好

因為我要交到一個朋友不容易

而且我覺得我不會交朋友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對待朋友比較好

尺度怎麼拿捏

因為,我朋友都不錯,只要是跟我生活有交集

會見得到面的,我認定是朋友的

我都會對她們不錯

但是,有時又會想,會不會自己一股腦的對別人好

但別人感覺很有負擔呢

所以,有時我又會縮一下,變成愛理不理的感覺

只是讓別人的心理負擔不要太重

但覺得長越大越不會交朋友

因為越不能打開心防,我始終只是在扮演我創造出來的我

並不是真正的我,為了讓大家心中有好的印象

所以我扮演著乖寶寶的角色,為了不讓大家討厭我

但,有時我又覺得很厭煩

但我又說不出口

尤其是女生朋友感覺更難相處

女生都有這種特性,跟妳好起來時很好

但反臉卻比翻書還快,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事情就被判了死刑了

所以,我很不懂女生的心裡

到底要怎麼作,才好呢

雖然我很習慣獨處,很習慣孤獨

但是我也想要有跟朋友開心聊天,大笑的心情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不用過濾

因為現在我想說甚麼都要經過深思熟慮後才會說出來

我覺得朋友不是就是可以一起同甘共苦一起玩樂一起走過許多事情

但我覺得,有時,我可以一起吃苦,但卻不能一起玩樂

我想玩樂時,得先考慮很多狀況,最後覺得,應該沒人可以陪我

而選擇放棄,然後自己一個人玩

在自己一個人回家

或大家在玩樂時應不會想到我,也是有可能我不太會玩

或我太安靜等等的,朋友朋友,對我來說是個虛幻的名詞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噩夢一場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