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14:11:1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六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們大夜廚房的媽媽摔倒了,手骨折了,要開刀

所以她就不能上班了,聽說要休六個星期

當然,沒有人想要受傷,不能上班還是靜靜修養好了

但,如果她休息的話,我就要上大夜廚房了,我要上六個星期的大夜廚房,天啊

本人不是很喜歡大夜廚房這個工作站,因為要一邊營運一邊做清潔

然後還時不時的說,哪邊沒清乾淨,或是要多清甚麼地方

都覺得大夜很閒就是了,哪一個小時客人多一點,就會來不及轉換早餐或是延遲下班

這種壓迫感是我不喜歡的,當然,還有我不喜歡的是,每次有這種事發生

就是,少一個人時的狀況,剩下來努力上班的服務員就倒楣就會累得要死

可能會排不出休假的時間,當然,我們必須體諒,他們已經很努力的在排休假時間了

連我中秋節劃休也無法休了,因為沒人可以上,我都不知要如何跟我媽講

但,中秋節的double也賺不到,消毒,又是操得半死又賺不到錢

真煩

還有,早班的再給我遲到試試看,一天到晚都在遲到

準時是有多困難啊,意志力不夠的人才會睡過頭

氣死我了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407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的痛苦卻是我小小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