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2:43:0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看著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文章了

有好多心情不知該如何形容就算了吧!

工作有一點小進展,過來一年終於升遷訓練員了,時薪有點調整了

要不然服務員時薪低,工作時間又短,動不動就來個消毒加兩天wash

這種少工時的班,三天加起來的班才5.5小時,是要我怎麼活啊

讓我每個月都要非常的減省才能夠花一些其它的開銷

我只希望我可以一個月有兩萬五就好了(給我多一點工時吧!)

最近領到年假代金也才三千多,真是的,如果沒有離職我起碼可以領到一萬多塊了

一切都是天意嗎?注定我就是要這麼的倒楣

工作上做不好,也沒啥朋友,愛情也找不到

雖然我也不喜歡抱怨,但我也不喜歡讓家人或是其他人看不起

我默默的不發表意見,只是不想與人起衝突,被念被嫌我也都忍下來了

我是個成熟人不想與你們計較,我會找到自己的路的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準備的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