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3:12:24|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的約會 維那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副理大人大夜下班的時候,她說要去吃早餐,其實我本來要回家了

因為實在不想接到我媽的奪命連環叩,每次都要講到底在哪裡在幹嘛!

可是又因為,我肚子也很餓,一個晚上都沒有吃東西,只有晚上上班前吃了一次飯

之後就再也沒吃過東西了,所以肚子超餓的,副理大人說要去吃早餐那就去吃吧!

這次去的是不一樣的店家,維那奇,當副理大人車子開到這家店時,我心裡想著維那奇

不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篇食記的那家店,賣三明治很有名的那家店

心裡有點小興奮,因為我還蠻想來這家店吃吃看的,只是一直沒機會

七點半才開門,開門前就已經有客人在外面等了

進去之後,拿了菜單開始點了起來,我先點了招牌三明治,副理大人點超值早餐

點完餐很無聊,所以我又開始拍起來了,這次副理大人在忙她的所以我就一直拍

店面不大,七點半才開店,八點就差不多坐滿了,生意超好的

我點的三明治套餐附的濃湯,很濃的玉米濃湯

 

燻雞三明治,全麥雜糧麵包,麵包可以選,我看到全麥雜糧就想選它超好吃的,只是生菜太大了,希望可以鋪平一點這樣會比較好入口,吃起來不會太狼狽,醬也很好吃

 冰鮮奶茶,我愛喝鮮奶茶,看到鮮奶茶必點

副理大人點的超值早餐,麵包是墨魚起司麵包,好黑的麵包喔!

副理大人要開動之前我還說等一下,先讓我拍 ,她都準備要開動了!

副理大人喝的是冰伯爵奶茶

 

太無聊了所以就來自拍一下吧!

真的很多客人喔,而且連外面都快坐滿了,很多人都是慢慢的吃

邊吃邊看著報紙享受著早上悠閒的時光

可是副理大人說態度不好,對生面孔的客人好像比較沒這麼友善

熟客都是很親切的

 

 

 

台長: 五小華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松江庭
此分類上一篇:通往50年代的麻辣狀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