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20:12:4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pen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消毒結束時帶副理大人去牽車時發現我的後輪破了

沒有氣了,真生氣,輪胎明明才剛換過沒多久,就又破了

而且,我還是撐了很久才換的輪胎,沒想到一下子就破了

我本來想說,找附近的加油站打氣,然後騎回家,隔天再牽去修

不過副理大人說要帶我回家,我本來說不用啦,她一直說要帶我回家

好吧!那就讓她帶我回家,隔天再來修車吧!

她又問我說,妳們家離捷運站多遠啊!我說,走路大概20~30分鐘吧!

很快啦,我明天再走路去捷運站坐捷運就好了

結果副理大人又說,算了這麼遠,我明天再來載妳去修車好了

挖賽!副理大人這麼忙還有時間過來載我去修車,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今天下午她就又來到我們家樓下載我去修車

在車上副理大人說了一個新消息,她說夢時代開了一家poen將的餐廳耶!

我說,我不知道耶,因為我好久沒有去夢時代了

在修完車之後,反正休假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就跑去了夢時代看open 將的餐廳

到底長甚麼樣子,真的好可愛喔!每個人物都有在,而且桌上都有人物圖案

看起來是吃義式料理喔,有義大利麵還有pizza,真的好可愛呢!

今天是開放給內部員工吃的,聽說有五折優惠!

7/2試營業7/10正式開幕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