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10:09:47|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c caf'重新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咖啡新開張,大家都被搞得很累

因為那600杯的壓力啊!

所以開幕當天去上班的時候,每個布雷斯塔(我忘記英文怎麼拼了)

臉都是臭臭的,一點都不開心,感覺好像每個都被罵

然後又要一直賣咖啡做咖啡很累,剛上班就聽到一個布雷斯塔說

很麻煩比櫃檯還累,她寧願站櫃檯

晚班的兩個布雷斯塔一下班就跑來跟我說咖啡有多煩人

客人有多討厭,請他試喝還不要

有一個服務員一直說,他不要當布雷斯塔了

好煩喔!他不想要出去賣咖啡

他不想要承受那個業績壓力

可是他又很喜歡那身制服,他想要穿那身制服回櫃台

有咖啡他在過去做就好了

我說,剛開始應該不可能吧!

星期六晚上徒弟沒來上班,雖然他之前一直在唸為什麼他星期六還要上班

可是,我沒想到他會翹班

可憐了簡組長,要繼續上大夜

所以我也幫他寫了盤點單,幫他把大夜櫃台要洗的東西都先洗了

中間有一段時間是他要下去做日結,他一直很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櫃檯

我說沒關係啦,你先下去啦!我自己可以的

雖然是星期六的晚上,可能會有多一點的人

可是我想,徒弟也都自己一個人應付的,我想我也可以的

起碼我點膳跟備膳都比徒弟強吧!

所以中間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是沒有值班經理的

不過好險昱龍有留下來幫我,他幫我做飲料跟薯條

這樣讓我有比較快,真的感覺很刺激耶,沒有值班經理的櫃檯

雖然客人有排隊,不過我也只有一個人啊,他們也只能等了

到快兩點半簡組長上來了,就叫我們趕快回家去

我也很想趕快回家,因為隔天早上九點還要起床去教會

而且我也超想睡的

 

拍得好模糊啊!因為在趕時間,所以糊掉了

 

台長: 五小華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