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12:15: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一場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對我來說真的是場噩夢啊!

我們的好鄰居360有三天大夜都沒有營業

結果我們就真的是賺多多啊!

好死不死得我這個星期都要上廚房

真的是讓我生不如死

還多加了那個難做的飯捲,做一個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每天都在趕轉換早餐時間

然後下班時無法把好的廚房交給早班讓我很煩惱

所以我不喜歡做廚房,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真希望這星期可以快點渡過,還剩下兩天

讓我熬過這兩天吧,順順利利的過完這兩天啊

還有,工時讓我煩惱了

寫在fb可能會害某人被罵,所以還是寫在這吧

下星期的班表,似乎有不知道的不確定因素

我要休三天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下個月就要吃土了

這樣錢絕對不夠,如果沒有要幫我補工時的話

那我下個月肯定很慘,上半個月就已經沒賺到很多了

看著別人破萬讓我好生羨慕啊,為什麼我賺不到破萬呢

為什麼我只能賺這一點錢呢?

我也不想啊,明明以我的資歷可以賺到更多的啊

又被爸爸嫌棄,做了這麼久還在領最低工時嗎?

我真的也是有口說不出啊!

曾經我也領過很多啊,現在甚麼都沒有,也無法反駁

我到底要怎麼作呢

我也不想一輩子被人家看不起

我似乎什事情都做不好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與人,好難好難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不懂的課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