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14:33:01|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的痛苦卻是我小小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本店工作已經快一年了

因著妳的緣故,所以我過來了

放棄了高薪,為了你領了基本工時的薪水

我的年資都沒了(好想哭喔!)

因為,來這邊妳已經店經理了

所以,大家的反應會有所不一

最近才發覺到(會不會太晚啊!)

我想這也是人之常情吧,因為大家都不太喜歡跟店經理工作

覺得店經理很煩人,想說她怎麼還不快點回去呢!

或著想說,今天怎麼會是她的樓面呢!

或著,大夜的值班又要怨嘆說,今天要跟老闆交接樓面耶!

或多或少大家心裡都有這樣的想法

不可否認,我對之前的店經理也都是這種想法

面對店經理的不二法門就是能逃就逃

店經理早上七點上班,一定要在七點之前離開(明明平常都七、八點才走)

能不碰到就不要碰到,不得已碰到了,就會開始被念了

跟店經理交接樓面真的馬虎不得,還要早早的就要做好防備

再她來之前就要準備好,隨時注意著她啥時會出現

當然,交接完也是,沒事就早早閃人,我就不是會拍馬屁的人

還會留下來幫忙之類的(當然這也是要看"人"啊!)

來這邊,因為只是做個小小服務員

所以,對於店經理我也不至於懼怕,加上之前一點小小的革命情感

感情本來就不錯,所以,現在其實看到店經理上班就好開心

因為,咱們大夜班的,要碰上店經理真得是很困難

除非,店經理上早班或盤點才會預得到

平常真的很難碰到面的,所以現在雖然生疏了許多

但我想,以前那一點點革命的情感還是會在ˇ的

雖然相處起來跟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但看到你我還是很開心

跟之前,看到妳還是一樣得開心,一樣的心情

今天早上拿名產給妳的時候,心還碰碰得跳得好快喔!

因為好緊張喔,不知道該跟妳講些甚麼

現在,雖然我有時不太會主動理妳

或是冷漠,只是我不知該用甚麼樣的表情面對妳

或著該跟妳說些甚麼呢?

但看到妳,我還是很開心,所以大家再痛苦之餘

我就小小的幸福一下吧!

辛苦大家了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407 |
此分類下一篇:六個星期
此分類上一篇:行程滿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