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14:00:4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真的是行程滿檔

上班前要先幫店經理盤點

所以提早了一個小時去,十點就過去盤點了

其實我是上11點的班,但值班經理很好心的讓我繼續盤

但他少了一個人,有點對不起他,他問我可不可以幫他邊接一窗邊盤點

我是怕我會盤到亂掉,而且這樣速度也不會快

所以我才拒絕他的

到12點就去上班,今天生意真的很爛

幾乎沒甚麼單

如果wash不是在帶訓新人,一定可以很快就做完的

但因為在帶訓,所以也間接的拖到我的時間

我只好,快速的把要洗的東西解決完

然後下班之後休息片刻,又要幫襄理拆機

就這樣,又延後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能回家

雖然說這兩個都是我自願的

所以我也不會覺得累

而且,因為李小姐就是襄理對我很好

所以我一定會幫她的,雖然她有時會嫌棄我ˋ

而且真的超愛使喚我的,叫我做東做西的

但,某方面她也對我很大方,是我遇過對我最好的管理組

但我這個人是,別人對我好,我就會對他更好

是我這個人的原則

我現在才發現我在公司待了12個小時

晚上十點到早上十點

我明明也只是個小小服務員怎麼又待了這麼久啊!

是不會太累啦!

但我也佩服自己啊

今天終於放假了!!

 

 

台長: 五小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407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的痛苦卻是我小小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哇!好多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