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3:10:09|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冰淇林&海尼根綠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IKEA差不多四點半,因為六點的時後還要回公司帶訓新人labby

因為前面三天帶的東西很多,沒有時間帶labby可是又不能不帶

所以,剛好今天放假,我就跟世傑說,今天我六點來帶新人labby

這樣帶訓才完整,所以六點又回公司帶訓,帶完訓後我就走了

因為原宿這邊以前nova又重新裝修開了一家新的百貨

所以就去逛了一下,裡面賣的全部都是年輕人的東西

有些店可能是原宿或掘江裡的店,到那裡設櫃的,而且居然又碰到

了我們店那位服務員,宛凌,她們那種風格的店,是搖滾吧!

上面有家賣義大利冰淇林的店,有很多人,口味也很多

不過因為,我們店後面的小巷子裡,最近也開了一家義大利冰淇林店

是家小店,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店,小小的卻很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我就走過去這家店,吃吃看她們家的冰淇林

老闆娘人很好,一直讓我試吃,推薦了我很多種口味

而且現在還買一送一,一球60可是份量很多

買一送一的優惠到六月底,大家可以去試試

我最後選擇了,鳳梨跟薄荷的口味,她們家水果口味的冰淇林

很好吃,水果的味道道很濃郁,而且不會很甜還蠻好吃的


裝冰淇林的杯子也蠻大的,裝的滿滿的冰淇林,所以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現在兩球只要60塊!

感覺好像是我在賣的一樣!

我也好想開一家冰淇林店喔,這是我以前的夢想之一!


回去的時後順便去瑞豐夜市買飲料,因為帶完訓時很口渴,加上又吃了冰

更渴了,所以去買個飲料,因為上次跟我哥在逛瑞豐時有看到很多飲料灘都

有賣海尼根綠茶,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啤酒加綠茶是什麼滋味呢!

所以就去買了一杯來喝喝看!

今天晚上瑞豐夜市還是很多人,所以就不想逛了,買完就回家了



我把它裝到玻璃杯裡,看起來比較好看,它喝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的

有一股淡淡的酒味,還蠻好喝的,應該就是梅子綠茶加上海尼根的組合

不過一杯要五十大洋,有點小貴,是因為海尼根吧!

台長: 五小華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又被請了!
此分類上一篇:IKEA美食第二彈

酷 海尼根綠茶

我有興趣 有酒
2008-05-24 19:3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