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4:41:5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杰倫演唱會的第二天我們去了木柵動物園

因為公主殿下說要去的,所以我們只好去啦!

想想我也好久沒有去木柵動物園了

上次還是自己一個人去逛的



早上我們在飯店吃完早餐後,還繼續一直睡到11點多才起床

12點退房到最後一刻我們才退的

要走路去捷運站,老實講我也不知要往那走

我只是依照昨天所觀察的方向感覺捷運站在那個方向

我就往那個方向走,不過最後還是問了人

好險,我們走的方向是對的,要不然我應該會被公主殿下罵死吧!

順利的走到捷運站坐上捷運然後在轉木柵線到木柵動物園

因為是星期天所以有非常多的小朋友

看到就非常的煩怎麼這麼多的死小孩啊!

不過算了誰叫我們要星期天去呢!

我們把行李寄放好開始逛動物園囉

一路上我們都在跟小朋友搶東西拍,每次都一群小朋友

就只有我們兩個大人
不過大家也知道公主殿下是很愛照的

所以一路上我們也照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不過我在逛的時後就覺得還是兩個人一起逛比較好玩

可以照相或說說笑笑的,一個人的話只能自言自語然後幫動物拍照

所以還是兩個人比較好玩!
有些動物真的很可愛,像猴子猩猩之類的感覺在動務園有很多

因為感覺一直看到,可是一直看到有人在餵食動物就很火大

明明不能餵食的牌子就在旁邊,他們還是一直的在餵動物

我就說台灣人都不識字的,怎麼規定都是沒用的

不過這次去的時後看到林旺爺爺的標本,心中真是有點難過啊

已前小時後常看到新聞動物園幫林旺爺爺慶生,是最長壽的亞州象

現在只能看到標本了,上次去的時後好像還有看到林旺爺爺的說

不過木柵動物園真的很大,我們逛到他要關園了才逛完,從一點多逛到五點

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或奇怪的動物

還看到這隻小猴子因為牠還很小隻所以可以鑽出柵欄的外面來

可是它鑽出來卻回不去了,所以大家都圍在那邊看,看著牠如何回去

小猴子一直回不去也急了,牠的同伴也很著急想把牠拉回去

可是卻一直鑽不進去,硬鑽也鑽不進去

公主殿下有試著想找工作人員結果找不到

到最後小猴子終於又鑽回去了大家才鬆了一口氣的離開

真的是很好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動務園裡的動物會自己跑出來的

有公主殿下陪伴的動物園變得好玩了許多



到最後五點時我們才搭著遊園車坐到了大門口

拿著行李準備回家了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7歲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杰倫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