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2:35:3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雪~好冷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要去墾丁前的小組會議

公主殿下說要開的,還特地劃休一天呢!

早上約在摩斯我跟洗米一起的,所以就先到了

等公主殿下還有豬頭螢大概等了30分鐘

人到齊後,去點餐,點完餐後就開始討論我們的主題

墾丁行,大概只討論了五分鐘就結束了

而且公主殿下還說我們要很高調的在麥當當集合

呵呵!吃飯結束後,我們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二主題

衛武營,現在有冰雕跟雪,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那裡涼快一下

而且今天天氣真的爆熱的,裡面有分幾個館

有飆雪場、冰雕館、童玩館,水生態館

在那邊有雪衣可以租,我們四個穿了雪衣準被要進去了








我們先去冰雕館,裡面比我們的冷凍庫還冷,超冷的

有一些冰雕,摸起來滑滑的
還有雪屋,坐在倚子上時,屁股感覺好冰喔!

還有冰滑梯,也是一樣溜下來是感覺冰冰的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飆雪場,不過不知為什麼

裡面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看到雪大家都很興奮
還去玩雪橇,滑不太下來,要有人在後面堆,不過還是蠻好玩的

而且那個雪超冰的

我才碰到一下而已,就感覺我的手快凍僵了

沒感覺了,而且在裡面待久了,耳朵就會很痛

感覺好像快掉下來了!

我想大家應該玩的都很高興,只是我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就不太能跟大家一起瘋了!

照片是公主殿下提供的,偷偷去她的無名抓的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Crew Party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瘋瘋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