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3:55:49|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行 (下) 之 開心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的早上還是一樣,八點起床,看到是個好天氣

很開心,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確定船有開

於是大家開始準備收拾行李,準備回家了

早上先去吃早餐,因為天氣很好,所以公主殿下開始猛拍

先在海邊拍,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去燈塔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去的燈塔,趁著離坐船還有一點時間去拍一下

然後又去找了一些景來拍,反正剩下來的時間就是狂拍就是了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去拿行李

我們是坐10:30的船,到搭船的地方就看到一推人在等著上船了

總共有兩艘船,我們上了其中的一艘,這次我們坐到了2樓

因為天氣還不錯,所以我想船搖晃的程度應該是還好吧

趁著還沒開船,在到船外去拍,真的是太愛拍了


不過我們還是把嘔吐袋跟酸梅餅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沒多久,開船了,比想像中的平穩了許多,洗米還睡著了呢!

可見它平常真的是不會這麼晃,只是我們運氣好坐到了

快一個小時後,我們很平穩的到了台東

終於踏上了台灣的土地了,太開心了


然後我們找到載我們的人載我們去台東火車站,一到火車站時

看到一大群的人在排隊買票,所以工主殿下跟洗米去排隊買票其他的人去佔位

子,找到位子後大家就想要去買東西吃,我想反正我也沒錢了,等他們回來

我在去領錢買好了,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皮包有拿嗎?

因為早上騎車時把它丟到車箱裡,然後我好像沒有印像有做拿出來的動作

馬上翻一下我的包包,果然沒有,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沒拿

原來就是我的皮包,我們就馬上去找公主殿下打電話給他們說我的皮包在機車

裡,請他幫我們寄回來,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買到票了

然後大家就去買中餐吃,洗米借我錢,讓我可以吃飯

洗米推薦我吃的傳統便當,還蠻好吃的呢


之後大家又去火車站照了一些照片,然後就上了火車回到了高雄

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綠島之旅,不過也很少有機會可以在外面玩這麼多天呢!



這次的旅行讓我真的感覺到,出門在外真的是要靠朋友

我們這次的旅行如果不是我們的這些朋友幫我們

我們也不會這麼的順利,所以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

還有也要謝謝我們的頭頭公主殿下

如果沒有她的帶領及安排我們也不會有這麼好玩的綠島行

以後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台長: 五小華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燒肉屋
此分類上一篇:綠島行 (中) 之 被困綠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