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1:32:15|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瘋瘋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過了瘋瘋的一天

在本中心大爺的強迫下,我劃休了今天

其實不想休今天的,因為我前天才剛休過

可是因為大爺硬要去吃飯,所以就只好劃休了

大爺說下午要先去看電影,看X戰警3

其實我對這片沒什麼興趣,我都沒看過前面幾部

我完全不知道X戰警是在講什麼的,可是因為大爺說要去看

所以也只好去看吧!

在騎去環球的路上還遭到警察臨檢,他們應該只是抄個車牌號碼

我今天身上完全沒有帶證件,在我找時

突然一為警察問我說,妳幾年次啊!

我說,70,他又問,你是男是女啊

我就說,我是女的,他就說,都看不出來耶

又問,妳平常都騎這種車啊(我的野狼)

我說,對啊,然後就放我走了,還說,慢慢騎喔

很瞎的對話,呵呵

在看電影時,我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

因為太累了,就睡睡醒醒的看完電影

然後就要去吃大餐了,舞鶴家

這家日本料理,我大概去吃過5次了吧!

我們同事實在太愛去這家了,每次都點一大堆

吃飯的時後多了幾位同事,雖然有我不喜歡的人

不過香菇←(就是可愛服務員,她想的另一個代號)也有去

我想我應該不會太無聊,不過我們真的吃了好多喔

每一個都吃的撐死了,大爺跟不喜歡的人很會吃呢

到最後還點了很多呢!

之後我們還跑去旗津的海邊,真是一群瘋子

再搭渡輪的時後跟香菇聊了一下,很感謝她,還會來關心我一下

我是很被動的人,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講心事的

通常都是別人硬逼我才會講的

所以,雖然我的煩腦還是在,不過心情有好一點

就這樣結束了瘋瘋的一天!



台長: 五小華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玩雪~好冷喔!

總裁大人
都 沒 有 帶 我 去 玩 玩 > " <

哭 哭 。 。 。

( 走 掉 ! ! ! )
2006-07-11 03:56:34
五小華
因為是大爺硬要我劃休的我也沒辦法啊!
下次再帶妳出去玩啦
乖!不要哭了
快回來喔!
2006-07-12 04:5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