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4:06:0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高級雜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難得的只有上六個小時的班,而且沒有打烊耶

我的天啊!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不過今天做了六個小時的雜工,太輕鬆了

剛開始被叫去站免下車,已經很久沒有站了

站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我大概只接了四部車吧

生意超爛的,大家都被S.H.E吸引走了吧

一直聽到歌迷的叫聲,真的很吵

因為都沒生意,所以免下車還不到八點就收了

本來要叫我去封三樓的

可是因為歌迷群還沒散,所以我們人還是很多

三樓就先不能封,就被叫去做薯站

八點多還一直狂rush,我被叫來叫去的

一下站薯站一下沖餐盤一下又要分垃圾

終於在我分完垃圾後,三樓空了,我可以去清三樓了

那時大概九點多吧!

我就上去清了,光掃地就掃了很久,我想我應該清很久了吧

不過我還是確實的做乾淨,大概十點多值班經理上來找我

她說,她都忘了我這一號人物在封三樓了

她找了一個服務員上來接我,其實我都做完了

只剩收尾了,叫我下去吃飯

等我吃完飯只剩半個小時要下班了

所以我站了半個小時的品管,很閒

只做了兩個麥香魚,一個雙層一個吉士

就這樣12點下班了

真的是很雜工的一天,呵呵




台長: 五小華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