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9:38: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看不起了..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新老闆後 工作上的壓力越來越大 其實也不是增加了新的工作內容
只是新的老闆對library 不是非常的了解 所以希望我可以對他review一遍
這下可慘了 之前混混的我 以前李老大說的話 我壓根都沒聽進去幾句
而且還以為其實這只是個很簡單的工作 不需動太大的頭腦
也懶得追究底 只要會一些command就ok了

哪知道 陳老大是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所以他問我的東西 我根本答不上幾句話 就開始跟他裝傻 一問三不知 事實上 我本來就是很不容易記住東西的人 尤其是太專業的東西 而且 我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內容 以後也不想往這方面發展 或許是我太短視近利的吧 我覺得這份工作我能了解到多少並不是很重要

就是因為這樣 昨天陳老大規定我以後每天一種library "好聲好氣"要跟他一起討論 了解我到底知道多少 唉 其實自己心裡很害怕 因為有時後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問的是什麼東西 就算自己本來就知道了 但 敘述方法不同 我就沒辦法了

今天老大present有關library的東西 矛頭一直指向我 哇勒 當著大家的面沒辦法說出來 覺得有點丟臉 但還是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好像有跟一X先生抱怨了一下吧 晚上 他就當著我的面 跟老大悄悄話起來了 老大就說他只是由此知道我的程度到底在哪裡罷了 看來 他對我的程度產生了極大的懷疑 認為我的程度並不是很好 後來 他還叫我別哭喔 不要對他懷恨在心 這樣我心裡就大概了解了 我現在在他的心目中到底是在啥地位 雖然心裡真的很難過 但是照樣 在他的面前 還是沒事!! 哈~~~不曉得他們到底看不看得出來 我現在的心情

不過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以後還是不要對同事的人抱怨公事 雖然我想一X是好意...雖然我知道我的程度真的不是很好......但是被人當面這樣說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難道就這樣要被人家看不起嗎? 還是 該是我要努力專心的認真對待我現在的工作?讓他們刮目相看 唉....希望我能......我覺得我對這最沒自信了...


努力一點吧 現在那麼被"重視" 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慘西西........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