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8:09: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決果斷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自己很沒用

工作上的沒自信 是已經存在很久的事情了

這兩個禮拜工作又突然銳減了下來 原本說好負責的project 廖桑啥也沒通知 又自己做了起來 感覺他很不尊重我 既然你當初那麼大聲的說 要把這件事交給我 雖然別人第一個念頭 還是會請你幫忙 但是 你不是應該還是要把工作assign給我嗎??
結果 還不是一樣 自己把東西建起來之後 然後發個mail告知一下我 不要說是因為要體諒我 看我上次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所以好心的幫我完成 還是其實 你已經知道 我想落跑 所以乾脆還是把工作懶在自己身上 以便到時我走了 你還銜接的上?

這樣的不受尊重 我何必還要對你如此的友善呢? 也不必每次在大家面前就虧我說我是你的老闆 你都要聽我的 大家應該都看在眼裡 是誰常在辦公室裡那麼狂妄自大 只是大家分配到不同的領域工作 沒有直接的利益衝突 才會表面上那麼的相處融洽吧?? Grant 勸我一定要跟李老大"說明"一下現在的情形 到時在打績效的時候 我才不會被認為是在混吃等死的傢伙 哈~~ 說有屁用壓 還不是叫我自己去跟他協調 挖勒..能協調也不會到這地步了吧 反正我其實心也不在此了 只是礙於不知道該換啥類工作 覺得自己根本沒學到東西 不想回台北 不想離開Grant 才一直更在這吧 !!! 叫我明年幫新人上課?? 哈.......我篤定 一定不會有這一天的來臨的

前兩天跟學弟吃飯 他剛從美國作交換學生回來 知道我還在新竹非常的驚訝 因為在他一年前要出國時 就已經聽到我一直唉唉叫的要離開這裡 結果 一年過去了 我還是在新竹 還是再窮嚷嚷的說要離職 他也跟我說了一句 其實我一直想很久的話......雖然年資很重要 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換另外的領域作 那就不要再浪費你的生命了 這些的經歷不一定會對你未來的路有用說....恩...當初王小雨應該就是降想吧 所以做了一年 就毅然決然的離職 轉向去做 FAE去了 徐小原也勸我 趕快換個工作 重新開始吧!!! 對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一直重新開始呢???? 既然已無心在這了 何必在一直虛度光陰 只為了一些無聊的理由 ---- 長官們好相處...不想以後跟Grant相處兩地 不好意思離職

唉 事業是自己的壓 自己活的快樂才是重要壓~~~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勒???

上次rueichi的男友幫我看了一下姓名 他說 明年我的運勢會比較弱 今年比較好 所以如果要作啥決定的話 最好是能在今年完成 恩....我想我真的要加油囉!!!!

現在 已經跟康康暗示了我真的已經要準備開始找工作這件事 雖然他每次都會那那邊莊孝維不許我比他早走 不過我相信 在我三不五時的跟他抱怨我的工作 他也會希望我能夠早點脫離吧 反正他現在撐在這裡也是因為他老婆還沒畢業 而且他又跟公司簽了約 拿了錢 短期內是沒辦法的 要不然 我相信他早就落跑來台北工作了 呵呵~~~

現在只希望 能夠跟康康多瞭解一下他工作的事 然後在自己的履歷上多虎爛一點 要不然老實說 履歷早就寫好了 只是每次看到那兩三行言不及義的工作經驗 自己都有點心虛 怎麼快兩年了 只作了麼一點事??? 不過可能是行為太詭異了 廖桑跟肥肥好像有點奇怪 我們兩個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幹嘛 看來 還是要低調一點 很多事 還是不要在辦公室裡作才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