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18:34:5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禮拜被一直點名過後 這禮拜出乎意料的都沒人理我
哎呀 其實陳老大太忙了 已經有點摸清楚他的習性
他每次都會突然想到問題就會發問 通常那些問題都沒法一下就答出來
但是之後 他自己也會忘了他之前問了些啥
所以 只要裝白爛 就OK了
就像現在這樣 一個多月前就說要開始study的Noise Library
到現在 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看他們一點都不急
我可急的很勒 拜託...你們都有你們原來的工作忙
我可是只有這份工作勒
一開始本來自己念得很起勁 想說應該快要開始動了吧 所以 上次遇到不懂得地方 很怕自己搞雜了 但是我發現 其實也沒啥
陳老大只會偶爾跑過來說 他會找時間好好關心我一下
背後靈只會每次偶而跑過來說一些543的話 快受不了他了
其他的呢??? NOTHING!!!
我越想越ox 陳老大說要找其他人一起討論??結果勒????
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我看遙遙無期了吧 起碼要等個兩三個月吧
看了一大堆 不屬於我之後範圍的papers 雖然說增廣見聞是沒錯 但總是越讀越生氣
而且 陳老大每次再問我一些問題時 我回答 他總是讓我覺得他很懷疑我的答案
講話每次都講那麼快 他以為每個人都應該要了解他的邏輯嗎
更扯的是 每次一講完就跑 或許他真的很忙吧!!!

可憐的是我 現在李老大也不理我 陳老大也沒空
我等於又被放給他爛了

我的春天啥時才會到阿?

剛跟lioness到樓下吃晚餐 他說他要加班
加班?這個名詞離我還真遠阿...........................
我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來加一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