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22:19: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歲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30歲了 好恐怖

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媒體的炒作 啥六年級七年級的 還有上班久了 發現新進的同事 68,69年次 電視上出現的新人開始是7字頭 父母開始在擔心你嫁不出去 聊天的話題差不多就是...ㄟ...有男友就帶來給爸媽看壓... 快嫁不出去了喔..要不要幫你介紹壓...blah blah...

30歲的恐懼 不但是覺得要30了 工作還是不穩定 因為一直很不想呆在這個環境了 薪水也是一樣 只有四萬出頭而已 一直很想在30歲前賺到人生中的100萬 所以才在那投資這投資那的 結果都@!#&^%......

30歲的恐懼 無非是聽到很多比較年長的朋友 交友的對象居然都要30歲以下的女生 看到姊夫的妹妹 雖然長的不錯 又是音樂老師 但就是已經超過30好幾了 居然很多次有人幫他相親 一聽到她的歲數就打退堂鼓 雖然以前還蠻自恃自己長的還不錯 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現在看多了這種例子 不免的 也會為自己緊張了一下

雖然現在有了個男朋友 雖然站在他旁邊會有安全感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 卻非向站在他身邊一樣 可能是老了 所以交往到現在 不免的 還是會想到自己跟他到底會不會有結果 可是 只要一提到這話題 他總是會閃爍其辭 因為當初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他就說過了 他不想結婚 不要小孩 但我還是賭下去了 是自己太急了嗎????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雖好 但是 價值觀的不同 有時在心裡也是會嘀咕一下 雖然我跟他說過 不要對我太好 但是有時突如其來的小脾氣 卻讓我無所適從 "女人是用來哄的"這句話對他來說根本沒有 一開始時 他覺得兩個人的交往很累 但是 現在換過來 有時我也覺得好累 必須要注意他的心情 必須要聽他抱怨工作上的無奈 必須要忍受 如果我不小心說錯話 或是慢說了一些話 他自以為開玩笑的跟我鬧脾氣 你如果生氣 他就會覺得你幹嘛生氣 然後就生氣 幹!!!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舉今天的例子 今天他抱怨我抱怨他沒有準時到吃飯的地點 是因為我一大早都沒打給他跟他說好時間
只因為我不太想跟他說 最近投資期貨失利的事 他就開始生氣 跟他說原因了 卻又不爽的說 你不必跟我說 那麼難過 我以後就不要問了 然後就說要回家 不去買衣服了 靠~~~你不爽我已經很不爽了 我已經先低頭跟你說對不起了 你還降對我 心中度爛了起來 就很不爽的說 那你走吧 幹~結果 他也不爽了 害我只好收起怒氣 又跟他低頭 媽的 我招誰惹誰了 之後 雖然還是去sogo逛街 但是疙瘩就在那裡了 好不容易買好了他襯衫 突然小盈打來問去南部玩的事 明明就跟他說過有跟他說 他卻矢口否認 還說我狡辯 靠 那就算我沒說好了 之後 就開始沈默不語 其間雖然我有試圖跟他哈拉 但就是給我一個鳥臉 算了 我也不想問他為啥不說話 反正我也知道答案..."沒有壓..是你不跟我說話...." 然後我就會說"哪有..是你吧"..然後 他就會重複前面那一句話 我又重複後一句話 就降 最後搞到我自己又不爽了

就降 他也不會試圖討好我 兩個人就降從12樓做電扶梯到門口 我問他要幹嘛 他說他要坐捷運 我就跟他說掰掰 他就走了 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在逛

回到家 他打來 問我怎麼了 為啥不理他 然後又開始把錯全推到我身上 因為我都不理他 所以他"不敢"理我 我也不想再辯解啥了 只說出了我的感覺 到最後 他才好像很勉強的說 他錯了

唉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說實在 每次發生這種事 我就覺得又煩又累 為啥你就不能像個男人一樣的照顧我呢??有點擔當好不好壓.........

到底適不適合壓? 我現再也開始懷疑了.......如果是20出頭的我 一定 馬上二話不說 切切了比較快 不怕找不到拉!!!! 但是現在......


唉....30歲女人的恐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