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8:26: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賺大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一直很沒有偏財運

買樂透 一定不會中 這就算了
買股票 也是買啥賠啥 雖然最近大漲 但還都是套牢在裡面
最近聽阿匹的意見 買了個日本期貨 他們跟的那個理財專員 幫他們賺了好幾筆
結果 我才剛進去 第二天 就賠了一萬多在裡面了

好慘 要怎麼樣才可以賺大錢壓!!!!!!!!!

來去買房子 賺轉手費好了

呵呵 感覺自己好像菜籃族喔 啥好賺就買啥 還是高科技份子勒

哼~~高科技份子也想賺錢咩 工程師領死薪水能賺得了啥大錢 又到一家不賺錢的公司 沒股票 又沒加班費 雖然我很少加到班 :P

真想去搶銀行算了 最近週年慶 逛了一趟百貨公司 想買的都買不起壓.......

現在的男朋友 又窮 自己都養不活了 就算有剩下 也不會買東西取悅女朋友 反而是 我都會想買東西給他說 但是因為他不買給我 我也不想買給他 哼

唉...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壓....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