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4:32: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gh..bad time co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飯 二姐說 姊夫決定把現在的工作給辭掉 換到南科去 去德國學習新的技術
這一趟去 就要去三年 二姐準備也把工作辭了 要跟過去陪伴姊夫 重點就是 小毛也得要跟過去

聽到這個消息 雖然爸媽都沒說什麼 但是 我知道他們心裡很難過
畢竟 小毛這麼可愛 爸爸媽媽超級疼他 但是 為了姊夫的前途 他們也只能祝福
姊夫過年前就要過去德國了 而二姐 大概就是等到他全部settle down之後 過完年吧 才會過去

最苦的還是我吧 唉
二姐走了 小毛也跟著去了 以後 我的責任又更重了 所有的焦點一定都在我的身上了 以後 每個禮拜天 爸媽就看不到他們 而大姊每個禮拜又得要回宜蘭
所以在吃飯的時候一聽到這個消息 就覺得#@!%... 故意不說話 但是還是被颱風尾掃到

爸爸又開始提到換工作的事情了 我就知道他會降講 所以 其實我最近也在開始找工作了 然後又開始說 ..阿你看那個小倩 一個月都已經賺到五萬多塊了 你看你 到現在才那麼一點點 媽媽馬上就跟他使個眼色 大家也在說 ..唉壓..那是外商才有那麼多錢拉....爸爸只好轉的很硬的說..唉幽..不是拉 我是說 你看人家一開始薪水比你還少 就是跳跳跳 所以薪水才會高壓...繼續呆沒用拉...趕快回來陪我們也很好壓....blah blah..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爸爸就是會拿小倩跟我比 我也知道 大家都拿他跟我比 從一開始唸書 就開始比說我浪費了兩年在混 找工作時 覺得我太混 就是比比比 雖然大家不說 但是只要是家庭聚會 就是不免的會比 以前我以為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但是今天 果然 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 我承認這方面他是比我積極太多了 很早 就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 努力的往前 而我 還在這裡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一天

雖然也是告訴自己 要認真 要積極 但是今天聽到這些話 實在還是很難過 唉~~~~~

好煩阿...最近一連串不順的事一直發生 真的應該要去廟裡面拜拜好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