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2:40: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工作已經找了好久了 從12月開始到現在 已經有三個月了吧
這段期間 不是沒有找到工作 只是 對於找到的工作 實在是覺得自己沒有信心去完成他

工程師? 要寫code...唉 在現在公司 幾乎是沒寫過 雖然跟他說都會 但是怕到時去會漏氣 雖然薪水可接受 股價現在又是70幾塊 還是含淚說再見
sales? 覺得自己的個性雖然活潑 但是對於業務要常跑外面實在還是有點煩 底薪又不高 還是算了
FAE? 根據面試了三四家以後 覺得工作內容要lay版子好像也蠻無聊的 而且都會被人家因為自己沒這經驗而被拒絕 現在也興趣缺缺了 前兩天某家公司在我面試後兩個月才又問我有沒興趣在面試依次 挖哩勒...我看是找不到人了吧 很抱歉 老娘對你們家本來就沒興趣 還那麼跩 兩個月後才叫我再去面試..神經病 哼!!!
PM? 看起來我很難找到這種工作....上禮拜Nick幫我丟他們公司 雖然覺得內容還蠻不錯的 可是居然被那面試的人以"總經理prefer男生 因為比較奈操"的理由把我給拒絕了 XX的勒 你要男生當初就直講咩 還害我請假面試 浪費我的時間

其實還是有很多家公司找我面試...有作二極體的..石化業的..作printer的...賣儀器的...軟體業的...工業電腦的...blah blah 一大堆
但是就是覺得自己不喜歡 要不就絕得公司怪怪的 不想浪費時間到時又被嫌沒經驗 畢竟自己還在上班 唉 這三個月的心力交瘁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自己到底能作的是什麼
我承認我自己是有點好高騖遠 莫名其妙的堅持 其實就是一個懶字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今天沒念那麼高的學位 會不會現在去當個洗頭小妹 還會比較快樂? 比較認命?
唉...無解...現在就已經變降了咩....

其實自己是很想去某間外商晶圓代工的公司 工作環境單純 才12個人左右 他只是個在台灣的辦事處 工作內容大致就是design house 跟 晶圓廠的協調 不需用啥tool 程式 大概知道一些整個flow就OK了 但還是要學一些技術上的東西拉 雖然我完全不懂這些 或許他們很難找到人 他們才願意接受我 我也很感興趣 不過傷腦筋是 他在新竹 而且做完這工作 發展還是大都是在新竹比較有機會
但是 薪水不差 假也多...而且工作內容我也不排斥 裡面的人也很好 雖然找了一堆理由讓自己不要去 但是還是會念念不忘的 尤其是 自己找台北的工作非常不順 104 1111已經都被我翻濫了 還是找不到自己感興趣的職位

不行 我一定要離開現在的公司

其實強哥找到專利工程師好像也不錯說 雖然徐小元沒辦法接受那麼boring的工作 不幹了 但在網路上人的意見 聽起來是不錯的感覺 至少錢多 又可以準時上下班
突發奇想 如果去特許 有了製程的一些知識 了了我想去那家工作的心願 以後到台北在找這種工作也不差阿 穩定 也不用在想說要多有成就 唉 我只是個平凡人阿 隨遇而安就好

跟grant討論 他也抱持著負面的看法 一直跟我兔曹 我絕得 其實 他超像我爸媽的 不管我講啥 都會覺得我很天真 是阿..我是天真阿...因為我想不到那麼多勒 公司的前景關我屁事 我只想要作我自己想作的就好了 如果公司要去大陸 我大不了不去咩 台灣難道沒工作了? 我只care以後的發展性而以 至少目前 我完全不會對公司有所謂的繼續呆一輩子的想法
說我好像只要面試時有人誇獎我 我就會變的像花吃一樣 整個心都到那裡去了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不是第一家公司 我就去上班了??? 誰不願意聽好聽話? 難道你去面試的時候主管極盡可能的挑剔你 但最後卻用你 你會去嗎?你會覺得那工作好嗎? 其實 跟他討論這種事 實在是很痛苦 但我卻只有他可以討論 不是希望他都完全附和我 而是希望他可以對事 而不是對人的一直兔曹我 然後最後還很大言不慚的說...呵呵 我講話就是降子 連我媽我妹都覺得我就是這樣愛兔槽的人
唉...我絕得這種感覺實在很不好 我已經很無助了 再找? 難道會找到更好的 我會很有興趣的工作嗎? 我現在根本都已經覺得乾脆在回去作RD好了 我承認我的想法變來變去的 但這不代表我啥事都不會考慮 考慮過後無果真的要去作 就不要後悔了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反反覆覆的 難道你一點都不了解嗎??我只是想要一點建議 而不是有點輕視的兔曹 唉...我看我以後也不要跟他討論這種私人的事好了....只會自己討罵

怎麼辦勒?雖然表面裝的很堅強 但是心理已經快崩潰了 我絕得我自己實在是一無事處 渾渾噩噩 一點都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在哪裡 我只知道我不要什麼 卻不知道我要的事什麼 好難過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